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页写卡器控件

写卡器的OCX控件 1. 需要注册(reg.bat),CardX.ocx文件不要删掉,否则找不到路径,最好放到系统盘里 2. 读卡器需要安装驱动,由于读卡器型号可能不一致,不统一发了 3. windows的smartCard服务要确定是启动状态 4. 将crm系统的地址加入安全站点,然后把安全站点的activeX都设置为启用

2016-11-01

维文手机输入法

维文手机输入法

2016-11-01

金蝶账无忧外部数据交换工具

金蝶账无忧外部数据交换工具 能与市面各大财务软件接口对接的数据交换工具.

2016-11-01

A298T解锁软件加原厂驱动

1、取掉电池,装上电池。 2、先按住音量-键3秒不放,然后再按住开机键,二键同时按住不放(差不多10-20秒) 3、会出现红色英文,FASTBOOT MODE,此时松开按键,联接电脑, 4、装上驱动。 5、打开工具里的 解锁,解完自动关闭,2秒吧。

2015-07-03

DVR Player(DVR播放器)

简单的DVR格式播放器,适用于很多监控系统文件的播放.

2011-09-10

正真的低格软件(支持U盘格式化)

国外一款功能强大的低级格式化软件。 适合大型硬盘,U盘等等。 好不好用一试便知!

2011-08-17

VB反编译软件(VB恢复工具)

价值1200元的VB6反编译软件 VB RezQ V3.3a正式版, 全组件版,网络上很少能够找到的!

2011-08-12

ToadforMySQL_part1

因数据上传大小限制为20MB,所以把此软件分成了3份. 下载时一定要注意有3份哦.part1+part2+part3. 作用就不描述了,大家知道这个的用处!

2011-08-02

广联达(专业写锁程序)

现在将广联达写锁程序发给你,我们的加密狗可以直接用正版新盘安装! 操作步骤: 1 安装狗驱动 2 插上加密狗 3 打开rockedit输入基本密码1(8fef)和基本密码2(b08c)点确定 4 左上角点(文件),打开相关定额.RKI,点写锁

2011-07-11

科脉数据库的安装程式

有完整数据库安装程式 名称为kmjxcmss.dat 大小10577KB

2011-07-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