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类似QQ的全套聊天系统

类似QQ的全套聊天系统 BODY { BACKGROUND-COLOR: white; FONT-FAMILY: "Verdana", sans-serif; FONT-SIZE: 100%; MARGIN-LEFT: 0px; MARGIN-TOP: 0px } P { FONT-FAMILY: "Verdana", sans-serif; FONT-SIZE: 70%; LINE-HEIGHT: 12pt; MARGIN-BOTTOM: 0px; MARGIN-LEFT: 10px; MARGIN-TOP: 10px } .note {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36699; FONT-FAMILY: "Verdana", sans-serif; FONT-SIZE: 100%; MARGIN-BOTTOM: 0px; MARGIN-LEFT: 0px; MARGIN-TOP: 0px; PADDING-RIGHT: 10px }

2009-05-22

C语言学习资料

这本书不仅仅有对C语言知识的介绍,还搜集了100个经典的C语言编程例子。

2008-06-12

C预言学习资料

除了介绍C语言知识之外,还有100个经典例子。

2008-06-10

C语言学习系统V2.1注册版

C语言是一门非常有用高级语言,是您踏上计算机学习之路的必修课,几乎所有的计算机考试都要用到C语言,C语言以其强大的功能一直独领编程语言的先锋。正因为C语言功能强大,所有学好它并非易事。《c语言学习系统》精心收录了近200道C语言习题,并配有详细的解释说明,使您在C语言学习之路上事关功倍。《c语言学习系统》是一个C语言学习软件,主要有以下功能: 1.动态生成题库,动态测试。 2.查看题目答案,详细说明。 3.错题重做。

2008-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