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Maps v4.4-brut Android.Chs

谷歌地图由国外的高手Brut修改,下载本软件浏览Google地图不再花流量,全网民的大福利。同时已出很多离线版地图包。地图包安存储路径如下: 1.下载软件:Google Maps v4.4.0.4686-brut17 Android汉化版 安装; 2.下载离线地图包,将把1,2,3,4,5………15…18…19………这种数字文件夹放到SD卡的:brut.googlemaps/tiles/map-zh_CN/ 注意:文件名一定不要搞 3.启动软件,更多--高级设置:勾选从缓存中读取地图、保存地图到缓存; 数据库格式中选择 BrutMod旧版(很多帖子中没有提到这点,我也是这里选择错误了,因为默认是AndNav;当然也不用选择自定义自己设置地图路径) 4.退出,重新启动,离线地图包就加载成功了 离线版googlemap那才真是好用!

2012-12-13

avast缷载工具

无意中升级avast家庭免费版为网络全功能防护版后会提示注册。但家庭版足够用了,想恢复原来的或低版本,甚至重装也都提示“不能安装更低版本”的信息。这就须要本软件来清除安装信息。

2012-12-13

现代五笔的练习工具

现代五笔输入法的迅速入门工具。集合字根练习、单字、键面字、全码、词组练习。打字界面具有动感,减少枯躁。

2012-12-13

极点版现代五笔输入法

现代五笔是真正快捷的形音输入法,完全不用花费大量心思背词根,词根安排与输入笔画顺序更科学。只要通过练习软件训练3小时就能基本掌握现代五笔的全部字根和拆字方法。极品五笔也强力推荐,但网络资源相对溃乏,故上传资源。软件版权属原作者所有,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012-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