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伟简易虚拟机

软件简介: 映像文件(IMG/ISO)在Windows下是不能直接运行的,需在DOS运行或光盘加载运行。xiao伟简易虚拟机(其实算不上虚拟机啦),就是一个可以在Windows下运行IMG/ISO文件的小巧实用工具。经测试,软件功能较弱,只能运行IMG格式的DOS程序,并非网上所称的可以测试软件(加载ISO装系统未测试)。 软件使用:选择映像文件(IMG/ISO)→ 设置虚拟内存大小 → 点“加载”即可。设置内存最大为1G,若提示错误,可先设置512,再设置1G就正常了。鼠标切换按“WIN”键。

2012-01-20

小巧实用的网络检测工具(具体看描述)

软件简介: 一个小巧实用的网络检测工具。使用它能清楚的知道网内什么主机在线,同时准确检测各在线主机的IP/MAC/主机名/设备名称,让您对网络状况了如指掌。软件适用于家庭及公司网。 此外,软件还具有网关自动搜索,arp防护,流量限制等网络功能,可谓软件小,作用大!建议收藏备用。

2012-01-20

Nginx常见应用技术指南 第二版

Nginx_常见应用技术指南_Nginx_Tips__第二版

2012-01-20

局域网速查手册\局域网基础

局域网速查手册\局域网基础\局域网基础知识

2010-05-24

站长工具箱(Flash版)

站长工具箱 Webmaster Toolbox 是一个用Flash制作的站点综合信息查询工具,主要功能是查询某个站点的Google Pagerank、Alexa世界排名、Sogou指数、中国网站排名,以及在几大主要搜索引擎中的收录反向链接的情况,可以进行多个网站的批量查询,并最终生成Excel报表。具有友情链接查询功能、站长常用工具以及域名查询等实用功能。 工具主要特点:使用方便,打开工具就可以查询,直接访问各个目的接口,不需要读取第三方站点(除Google,Alexa,Sogou,以及几大搜索引擎以外的站点)的数据,查询速度快。可以进行多个网站的批量查询,并最终生成Excel报表。另外可以存储查询条件,并可以方便的导出导入,为用户带来方便。

2010-02-28

微软JS/ASP/VBS/SQL手册

微软JS/ASP/VBS/SQL手册 很实用……

2010-01-20

超强右键菜单管理工具(SuperMenu)

超强右键菜单管理工具(SuperMenu) 右键菜单管理:里面有两个工具,功能都差不多,不过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2009-08-08

电脑接口图(computer hardware chart)

所有电脑接口图片 电脑接口图(computer hardware chart)

2009-08-08

新闻发布管理系统

新闻发布管理系统<br><br>修正了一些bug

2008-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