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计算机是如何启动的

转自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3/02/booting.html感谢作者!!!从打开电源到开始操作,计算机的启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我一直搞不清楚,这个过程到底是怎么回事,只看见屏幕快速滚动各种提示...... 这几天,我查了一些资料,试图搞懂它。下面就是我整理的笔记。零、boot的含义先问一个问题,"启动"用英语

2013-02-17 10:45:43 856

转载 用C语言统计给定文本文件中汉字的个数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jhxk/articles/2638888.html 汉字机内码在计算机的表达方式的描述是,使用二个字节,每个字节最高位一位为1. 计算机中,补码第一位是符号位,1 表示为负数,所以 汉字机内码的每个字节表示的十进制数都是负数  所以这题也就可以简化为输入字符串判断其中字符转化为十进制数是否小于零.注意:汉字是有两个小于零

2013-01-22 15:34:03 5550

转载 非常仔细明了 关于如何求解多边形面积

转载地址:http://blog.csdn.net/pizi0475/article/details/6300463感谢作者!致敬                                                                  從醉月湖的面積談起                              向量微積分簡介 (第 2 頁)

2012-11-16 20:23:51 546

转载 算法1(多邊形面积,多边形方向,Flood-Fill, Floyd-Warshall算法, 最短路問題)

因为在做acm题目时,对多边形面积求解有困惑,在网上看到一篇不错的博客,特此转载。转载地址:http://www.cnblogs.com/cutepig/archive/2011/01/08/1930445.html1) 多邊形面积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4%9A%E8%BE%B9%E5%BD%A2#.E9.9D.A2.E7.A7.

2012-11-16 19:49:33 867

原创 HDU 2031 进制转换

2012-11-02 17:29:14 417

转载 快排函数的运用

快排算法cmpint cmp(const void *a, const void *b)返回正数就是说 cmp 传入参数第一个要放在第二个后面, 负数就是传入参数第一个要放第二个前面, 如果是 0, 那就无所谓谁前谁后..下面就把snoopy曾经写的介绍qsort的完整版贴出来好了,我想有与我一样经历的朋友也可以弄懂的:很多人问这个东西.我以前也看了好久,今天翻到以前学快排的时候写

2012-11-02 10:34:37 498

数据库系统概念第五版原版课后习题答案

国外经典数据库知识的课后答案,你懂得。机械工业出版

2012-11-15

c程序设计语言

如果你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编程新手,本书不适合于你---- 你应该先看一本国内的C语言教材,他们虽然泛泛而谈,但至少可以让你了解具备一点最基本的C语言知识,而且不会让你感到太困难---比如潭老师的书(虽然被很多人唾弃)---何况国内的作者最适合写计算机方面泛泛而谈的书籍..呵呵。       如果你已经看过1到2本最基础的C教材了,并且编写的C代码至少大于200行以上(不可能再少了吧.. 即便只做课本练习,你编写的C代码数量也不可能比200行还少吧),那么你应该立刻停止阅读手边其他的任何一本C语言教材,来认真学习这本C语言的圣经!

2012-11-01

南昌大学历年c++期末试题以及答案

南昌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历年C++期末试卷以及答案

2011-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