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Struts 2+Spring+Hibernate整合开发(附光盘)

<br />d

2010-06-17 23:35:00 439

转载 jsp模型

 JSP规范给出了使用JSP页面构建Web应用程序的两个方案:JSP模型1和模型2体系结构。这两个模型的区别在于处理的位置。在模型1的体系结构中,如图1所示,JSP页面负责处理请求并将响应发送给客户端。 500)this.width=500" border=0>                                               图 1: JSP模型1 体系结构

2009-07-17 11:37:00 438

原创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自己做了一个图书管理系统。本作品对初学者非常有用。

2009-06-05 12:06:00 2260 2

巨鹿二中高三(3)班同学录

  这个怎么样呢?

2008-03-02 17:39:24 286

天底下最好的截图软件

这个截图软件是我见过最好的。大小只有1M。

2010-08-18

jspSmartupload组件

原始的jspSmartupload组件不支持中文上传,所以我把这个源码进行修改后,现在可以支持中文上传了,你的工程也必须是在统一的utf-8的编码环境下,因为我做的修改,就是将中文用utf-8进行编码。 我只测试了上传功能,下载没有用到,所以就没有进行测试,如果在用我修改的组件发生错误,请用原组件。我的压缩包里也有原组件和源代码

2010-05-22

基于java实现FIFO和LRU

用java实现的FIFO算法和最近最久未使用算法,当时,这个是我们操作系统的课设,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2009-12-08

图书管理系统(VB.net)

这个是用vb.net做的一个图书借阅的Demo。适合初学者使用。里面有对源代码详细的说明和ppt演示。解压后需要自己部署.

2009-10-11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C#)

这个是用c#做的一个小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随便做的。适合初学者。

2009-10-11

编译原理课程设计(slr(1))

用java写的编译课程设计作业。程序中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和生成的四元式及词法分析过程中的二元式。

2009-06-26

ICO图像压缩包收集

收集了一些ico图像,现在和大家共享一下。如果你在做课设或是一些桌面软件,就可以用一下这些图像,对你的程序增添不少色彩。

2009-06-18

java2实用教程(第3版例子代码)

java2实用教程(第3版例子代码)书籍中全部例子的一个收录,如果你正在看这本书,你可以把它们下载下来。进行学习和练习。

2009-06-18

java图书管理系统

该作品适合java初学者参考,尤其是在java图形界面处理方面。在我的程序当中,数据库是用的mysql5.0版本。运行程序需要先把数据库建起来。我程序所用数据库名为library。你先要把sql脚本导入到mysql当中。才能运行该程序。我所用的集成开发环境是JCreator。对图书馆系统在此说明一下。好给初学者一个提示。希望你们学业有成。

2009-06-05

mysql 命令大全

这是我平常用的几个命令,和大家共享一下。

2008-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