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浏览器静音技术

浏览器静音演示---for 2k、xp、win7、win8。 前段时间帮朋友写了个Dll,插入浏览器后将可以控制静音与否。后来想想,如果自己放一个浏览器的COM组件,岂不是连Dll都省了? 所以写了这个Demo。 测试方法很简单:在URL地址栏输入URL,勾选“静音”将静音,去掉勾选将马上恢复声音。

2015-01-16

QQ显IP代码

QQ显IP代码.capip来自网络.

2012-11-21

Delphi7编译时间控件

编译的时候,将当前时间编译进去.编译的时候,将当前时间编译进去.编译的时候,将当前时间编译进去.

2011-10-01

黑洞远程管理软件 V2.0正式版

目前最优秀的正规远程管理软件,没有之一。 内置超级传输引擎,给用户如同操作本机的体验。 支持多种连接模式,满足各种网络环境下的使用。 支持UNICODE字符,打破操作系统语言限制。 所有传输数据均使用256位AES加密算法加密,安全可靠。 连续运行24X365小时无出错记录,性能稳定。 服务端支持以服务形式启动,无需用户登陆Windows系统即可实现远程管理。 适用于Windows 9X/NT4/2000/XP/2003/Vista/2008/7RC等操作系统(包括32位和64位), 对硬件配置无具体要求。 无插件,无后门,无功能限制,永久免费!(发现插件或后门者奖励人民币10万元!)

2009-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