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wince 外部程序的关闭和打开

最近在做一个wince的项目,里面涉及到程序升级的问题。升级之前的步骤,肯定是数据下载,然后替换,传输的过程不多过多描述,只是在开发的过程用到了对外部程序的打开和关闭,在这里做个备份。程序里面有三个类。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R

2014-01-14 15:11:56 2492

转载 建立远程连接

exec sp_addlinkedserver 'srv_lnk','','SQLOLEDB','10.100.1.38' exec sp_addlinkedsrvlogin 'srv_lnk','false',null,'sa',''

2013-08-01 08:49:27 372

原创 C# 深度复制

项目中,有人遇到个问题。(引用)ICloneable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可以为 那些支持复制的类型实现ICloneable接口。如果不想支持复制,那就不要实现它。但是我们的类型并非活在真空中。让一个类型支持 ICloneable接口会影响它的派生类。一旦类型支持ICloneable接口,那么它所有的派生类也都必须支持它。而且,其所有成员类型也都要支持 ICloneable接口,或者有其他创建

2012-06-08 16:22:19 467

原创 C# 判断数组中是否存在该元素

好吧,之前都是用For的循环做的,现在有了LinQ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bool Exit(int[] n,int num) { var s = from item in n where item == num select item;

2012-06-08 14:06:07 623

转载 vb对xml的操作

什么是XML  扩展标记语言XML是一种简单的数据存储语言,使用一系列简单的标记描述数据,而这些标记可以用方便的方式建立,虽然XML占用的空间比二进制数据要占用更多的空间,但XML极其简单易于掌握和使用。  XML与Access,Oracle和SQL Server等数据库不同,数据库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数据存储和分析能力,例如:数据索引、排序、查找、相关一致性等,XML仅仅是展示数据。事实上XML 与

2010-05-28 22:45:00 578

Thinking in UML

Thinking in UML.pdf

2015-12-23

TortoiseSVN-1.7.12.24070-win32-svn-1.7.9.msi

中文语言包在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ove_4023/5559825

2013-06-10

LanguagePack_1.7.12.24070-win32-zh_CN.msi

可配合vs2012的vssvn使用 1.7.12.24070 的汉化文件

2013-06-10

NHibernate

NHibernate是一个面向.NET环境的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工具。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object/relational mapping,ORM)这个术语表示一种技术,用来把对象模型表示的对象映射到基于SQL的关系模型数据结构中去。

2012-05-03

学习了spring.net后写的小例子

最近学习了下spring.net的框架,有很多的不理解,通过blog的一些文章,写了个简单的小例子。

2012-05-03

dotConnect for Oracle

.net开发oracle的程序,总是需要客户端,就算是瘦客户端也要100M的文件,devart是一款国外的收费软件,目前有试用版和收费版。经过测试,确实可以完成oracle的连接,而且简单,使用方便。

2011-12-21

ZedGraphSample中文破解+例子

找了很多的ZedGraph.dll不是没有破解的就是没有右键的中文菜单。这个是根据论坛里面的例子生成的,汉化版本,和一个简单的曲线应用例子。

2011-12-08

\aviFileWrapperDemo

bmp与avi的相互转换,我试过了,里面的avifile的类很好用,只要编译成dll就可以使用了。

2011-10-26

AForge_NET_Framework

AForge.NET 是一个专门为开发者和研究者基于C#框架设计的,他包括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神经网络,遗传算法,机器学习,机器人等领域。 包含源代码和dll文件。

2011-09-28

多摄像头驱动

多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多摄像头的驱动程序。多摄像头的驱动程序。

2011-09-27

AForge的类库

AForge的类库。.net开发的计算机视觉及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类库,包括图像处理库、计算机视觉库、机器学习库、视频处理库等。

2011-09-27

vb winsock 编程 多用户

转载的,很有价值的winsock 源码。功能强大,我初学的时候深受启发。

2010-05-29

vb winsock 多用户

多用户连接源码vb winsock 源码 需要的来下吧 转载的

2010-05-29

wdl pdf 阅读器

2个阅读器 分别对应的wdl和pdf文件的,纯绿色午公害

2010-05-20

vb MSFlexGrid控件使用

MSFlexGrid连接数据库实例,并且对单元格进行合并,很好的一个实例代码

2010-05-20

vb 简单 加密、解密 module 支持文本

支持汉字的vb简单加密解密模块,可直接加载使用,适用于加密安全性不是很高的项目。

2010-05-16

java jdk 实例宝典源码

java jdk 实例宝典源码 java jdk 实例宝典源码 java jdk 实例宝典源码

2010-05-16

TabStrip源码

最近需要用到tab控件,本来以前用过不少好用的,但是新的程序里面需要改变tab控件上的空间大小,所以就出现了几个小小的bug,最后只好重新用到TabStrip。

2010-05-14

vb vista界面,控件。

编译的vista控件 界面有点bug 其他的可用 参考网上源代码修改。

2008-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