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rp沙盘模拟教程.PPT

CEO(首席执行官/总经理) 负责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主要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实现公司经营管理目标和发展目标。 在“ERP沙盘模拟”实训中,企业所有的重要决策均由CEO带领团队成员共同决定,如果大家意见相左,由CEO拍板决定;做出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是CEO的最大职责,同时CEO还要负责控制企业按流程运行。与此同时,CEO在实训中还要特别关注每个人是否能胜任其岗位。 CFO(财务总监) 在企业中,财务与会计的职能常常是分离的,他们有着不同的目标和工作内容。会计主要负责日常现金收支管理,定期核查企业的经营状况,核算企业的经营成果,制定预算及对成本数据的分类和分析。 财务的职责主要负责资金的筹集、管理;做好现金预算,管好、用好资金。如果说资金是企业的血液,财务部门就是企业的心脏。财务总监要参与企业重大决策方案的讨论,如设备投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ISO资格认证、购置厂房等。公司进出的任何一笔资金,都要经过财务部门。 ...........等等PPT格式的文件erp的基础教程

2011-11-18

人机对抗ERP电子沙盘1.0(带注册机)

软件说明: 破解说明,运行ERPChess_Creak.exe,生动生成当前系统的注册码。 “人机对抗ERP电子沙盘”跟目前各个高校使用的用友ERP沙盘和金蝶工业ERP沙盘原理完全相同,规则一致,只是将手工要分成6组以上的团队进行企业经营模拟对抗的课程完全搬到了电脑上,电脑操作者为一个小组,电脑里虚拟了五个小组,从沙盘软件系统中进行6个小组间的对抗,经营6年后会通过一个综合成绩进行组间排名,评比出优胜者,同时该综合成绩可以作为沙盘实验课程的结课成绩。 软件使用对象: 本科、高职和中职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的实验实训课,如电子商务、会计、财务管理、物流、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工商企业内训、ERP软件公司员工培训等都很适合。 软件使用: 提供可以使用1年的演示版网上下载,如需要完整经营6年,需要申请注册号。软件可以安装在手工ERP沙盘实验室学生桌上的电脑和老师桌电脑里,一个小组通过分角色,指定一个人员操作一台电脑,完成沙盘对抗;另外软件也可以安装在一个有数十台电脑的机房里,人手一台电脑,每个学生像玩单机版的拱猪电脑游戏一样,是人与电脑里随机出现5个机器人在对抗。

2011-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