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vbs比较两个文件,去掉重复内容

有两个txt文件:qq1.txt和qq2.txt,现在利用vbs将qq1.txt文件里的内容进行筛选,如果该内容也出现在qq2.txt里,则在qq1.txt里将此部分内容删除,适合有需要的朋友下载!

2021-04-22

利用vbs代码提取两个txt文件的交集

有2个txt文件:qq1.txt和qq2.txt,现用vbs代码实现:提取两者的交集保存为qq3.txt

2021-04-22

vbs代码txt去重复,无需安装任何数据库组件,纯代码高效执行

vbs去txt重复行,无需用Microsoft.Jet.OLEDB.4.0或者Microsoft.ACE.OLEDB.12.0组件,纯代码,高效率执行,完全兼容winxp-win10各种操作系统,值得您去下载!

2021-04-22

腾讯四位字母验证码

腾讯四位字母验证码样本,一起有10万个,适合进行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训练。腾讯验证码识别的爱好者,值得下载!

2018-10-15

多个txt合并后,去掉重复的行数

将多个TXT文件合并成一个文本文件,并且可以自动过滤掉重复的行数。

2018-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