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命令行检查win10自动唤醒原因

笔记本电脑背在包里经常自动唤醒,通过以下命令分析Win10睡眠后异常唤醒原因。

2022-07-08 14:19:14 3676 1

DHCP协议基本原理[26页PPT转PDF]

很好的PPT,图文简洁明了。

2017-08-02

amcharts_3.20.13.free_官方原版

amcharts 3.20.13 官方免费版本。 官方下载源可能有点问题,最近很难下,下好了共享一下。 2016年9月14日下载。

2016-09-14

川大点集拓扑学基础 PPT转PDF合本

川大张德学的点集拓扑学基础 课程PPT转PDF 源文件17个PPT转的PDF,合并成一个了。 谁有PPT也发布一下吧。

2010-05-21

二维黎曼流形的Voronoi图生成算法

提出采用黎曼流形描述研究对象和基于坐标卡生成Voronoi图的算法思路.讨论了黎曼流形上研究Voronoi图的难点,并给出了存在定理,该定理说明了坐标卡上Voronoi图的存在条件.按照算法思路和存在定理,详细描述了二维黎曼流形上创建坐标卡的算法,并给出流形上转换函数和混合函数的定义方法.最后描述了基于坐标卡生成Voronoi图的算法,并给出了具体实例.

2010-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