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ymbian S60智能手机系统介绍

打开文件管理器可以一般可以看到有4个硬盘符号(qd有5个,多的一个显示为rom) C: 手机本身的容量,详细介绍见下文。 D: 缓存盘,不必理会。手机复制的内容,上网的cash等都在这里。除了系统自生成的三个目录,你自建的文件和目录在手机重启动后都会消失。

2009-06-10

Symbian OS中的活动对象的使用

Symbian OS中提供了很多异步函数,这些异步函数大多部分都是基于“服务器-客户端”架构的。这里与win32 api中的函数有很大的不同。如: win32中,CSocket::Receive(是recv而不是WSARecv)为同步函数,线程阻塞在Receive处,直到套接字接收到了网络流才返回。 Symbian OS也有类似的函数,RSocket::Receive,但是此函数是一个异步函数,线程不会阻塞在Receive处而会继续执行。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