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屏蔽全半角Shift+空格

全角/半角切换对于开发者来说就是噩梦,而且无法从系统设置里彻底屏蔽,实在忍无可忍,写了这个小工具,自己用也方便他人。 最坑爹就是Coding时莫名其妙的插入了一个全角空格,防不胜防!!!

2019-10-31

IOS-Swift2源码-电商App-模仿美丽说等

1 类似于美丽说,一款电商App,使用语言:Swift2.0,开发工具: Xcode 7.1; 2 你可能从其他渠道获得这个代码,但这一个是我亲自编译过的; 3 注意:如果用的是swift2以上的版本编译本代码,请注意XCdoe的biuld 里swift版本一项YES; 4 顺利即可一次通过,本代码对IOS开发App有极好的参考意义,且是swift的,代表了IOS开发的新趋势; 5 对分享本源码的程序表示敬意!

2016-11-20

C++串口多线程调试器源代码

一个用BCB写的多线程串口调试程序,可以10,16进制及ACSII码的形式外发及接收数据;另外还做了接数据的曲线生成.有分析图形.做为参考有一定的价值.

2009-12-08

TCP_COIO_NET

TCP socket cpio 完成端口 网络 对研究高性能,高并发服务器有很大好处!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