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上册.pdf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教程下册.pdf 两册都是影印版

2013-09-09

NRF905售后资料

NRF905售后资料,NRF905全部编程资料及编程原理讲解

2013-05-29

能在XP,Win7运行的Keil uVision3汉化破解版(带注册机+中文版)

由于Window XP没有管理员方式运行,旧版注册机可能在Window XP上无法注册运行 Keil uVision3,最新的注册机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我将最新的注册机,汉化包 和主程序整合到一起供大家下载。安装方法如下: 1.点击c51v802.exe直接安装直到结束,安装路径最好选用默认的c:\keil与 原来的老板本放到相同的目录下会自动添加一个新的目录c:\keil\uv3 2.第一次运行请先进入file->License Management弹出窗口,把cid码复制到 注册机KEIL_Lic.exe对应框里,按Generate产生注册码然后复制到 弹出窗口的New License ID Code中然后点击Add LIC,注意看看注册后的使 用期限,一般都可以找到10年左右:-) 3.复制ccKeilVxx.exe文件到c:\keil\c51\bin\下面并运行,以修正0xFD BUG. 至此安装完毕。 4.复制Uv3.exe到安装目录下的UV3文件夹中覆盖原文件,即可完成汉化。 (默认路径是C:\Keil\UV3)

2013-05-09

protel99SE 设计与仿真

protel99SE详细使用说明,protel99se电路设计与仿真电子书。

2012-11-11

Protel DXP常用元件库

Protel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一直以来都没有提供Atmel公司8051架构单片机的元件库,电子爱好者和工程师们都得用其它公司8051架构单片机元件库来代替或者自己制作元件库。根据Atmel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atmel.com)提供的Datasheet文件制作了一个Atmel公司8051架构单片机元件库。Protel DXP的IntLib格式一体化元件库,包括了原理图符号、元件注释、引脚电气特性和对应的DIP封装等,至于电路仿真和信号完整性分析模型等暂时没有提供。这个版本提供了下 面3个系列一共20种常用型号的单片机。   使用前请先将Atmel Microcontroller 8051 Architecture.IntLib文件复制到“Protel DXP安装目录\Library\Atmel”目录下。   1.在系统编程(ISP) Flash ROM系列(DIP-40封装) AT89LS51 AT89LS52 AT89LS53 AT89LS8252 AT89S51 AT89S52 AT89S53 AT89S8252 2.可重编程Flash ROM系列(DIP-40封装) AT89C51 AT89C51RC AT89C52 AT89C55WD AT89LV51 AT89LV52 AT89LV55 3.可重编程Flash ROM系列(DIP-20封装) AT89C1051 AT89C1051U AT89C2051 AT89C2051x2 AT89C4051 原理图符号参考Protel 99 SE提供的Library\Sch\Intel Databooks.ddb\Intel Embedded I (1992).lib里面的8051AH重新进行设计。 新增AT89C1051U、AT89S8252、AT89LS8252。 Beta 1 Build 2004-03-10 提供了3个系列一共17种常用型号的单片机。 1.在线编程(ISP) Flash ROM系列(DIP-40封装) AT89LS51 AT89LS52 AT89LS53 AT89S51 AT89S52 AT89S53 2.可重编程Flash ROM系列(DIP-40封装) AT89C51 AT89C51RC AT89C52 AT89C55WD AT89LV51 AT89LV52 AT89LV55 3.可重编程Flash ROM系列(DIP-20封装) AT89C1051 AT89C2051 AT89C2051x2 AT89C4051 资源 (672)

2012-11-10

红外遥控发送接收系统

红外遥控发送接收系统SCH,PCB文件,生产实习时用的,适合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专业

2012-11-10

ED花样显示

基本要求:    基于单片机试验板设计一个LED阵列花样显示系统,在LED阵列上依次显示自己姓名的英文之母。 LED阵列是8*8点阵,点阵数据的生成可以使用字模提取软件(相关软件文件夹),生成的阵列数据需要定义成const类型,否则单片机内存不够用。

2012-11-10

数码管学号显示系统

基本要求: 在数码管上显示自己的学号,数码管位数不够可以依次显示; 扩展要求: 走动方式在数码管上显示自己的学号,同时可以配合蜂鸣器和LED灯增强效果,也可以考虑通过按钮或者AD转换器来调整走动速度。

2012-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