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梦想就在我的手中

公元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正式办理了离职手续的我心潮澎湃。 工作辞了,心却静了。我并没有感到惶恐和不安,反而感到很开心,好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如同一场梦。在北京这个没钱根本活不了的地方,很多人一旦失去工作就会慌,可我却没什么感觉,只是在静静的倾听着心跳声。 财务应急机制和风险控制机制正式启动,它们能够支撑我三个月的时间。三个月内,如果我没有任何的收入,则说明我的生存能力只是一场空,依然无

2014-03-22 14:27:40 427

转载 心情

<br />有钱人才能叫宅,你那叫宅吗?你那叫蜗居;有钱人才能叫忧郁,你那叫忧郁吗?你那叫抑郁;有钱人才能叫节能,你那叫节能吗?你那叫抠门;有钱人才能叫丰满,你那叫丰满吗?你那叫粗人;有钱人才能叫旅行,你那叫旅行吗?你那叫流浪;有钱人才能叫单身,你那叫单身吗?你那叫光棍。

2011-01-24 17:35:00 216

IPv6案例的规划与分析实验报告

IPv6案例的规划与分析实验报告 免费开源,无私奉献,技术交流,多多指教! 其间涵盖技术内容包含: 配置路由器的网络接口, solaris,windows,Linux操作系统平台的IPv6的应用 IPv6无状态自动配置, IPv6的动态路由 IPv4的动态路由, OSPF,RIPng技术双栈, NAT-PT, 路由器配置隧道接口技术 基于Linux平台,配置基于IPv6的DNS服务器,WWW服务器 等等...

2010-08-09

王爽《汇编语言》编程书籍

王爽《汇编语言》,汇编中的经典作品! 程序员最佳的参考书籍!

2010-02-17

CCNP_交换学习指南(第二版)

CCNP_交换学习指南(第二版) cisco 认证考试

2010-01-02

Linux的使用 pdf格式的书籍

Linux的使用 讲解了Linux的如何使用以及一些简单的命令

2009-09-29

javascript教程

javascript教程,初学者的选择! 解压即可使用!

2009-09-29

flash 小小系列5

flash 小小系列5 资源来源于互联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9-09-29

flash 小小系列2

本资源是小小flash的部分内容,欢迎下载观看!资源来自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9-09-24

狡兔二窟2.42.52.

狡兔二窟,办公室的必备软件! 狡兔二窟可以迅速切换桌面,是白领人士的最佳选择!

2009-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