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三菱PLC可编程控制器教材

PLC是在传统的顺序控制器的基础上引入了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和通讯技术而形成的一代新型工业控制装置,目的是用来取代继电器、执行逻辑、记时、计数等顺序控制功能,建立柔性的程控系统。

2010-12-28

LabVIEW下RS_232仪器网络测试实现

本文针对各种电压信号, 以hp34401A 智能仪 器为数据采集器,并通过其RS232 接口在局域网上实 现远程测控。

2010-09-02

基于LabVIEW的数据存储及报表设计方法

使用图形化开发环境LabV IEW能够高效快捷的开发虚拟 仪器软件系统,但用其进行大容量监测数据的管理及输出报表存在一定难度。因此提出了一种在 LabV IEW环境下,通过使用ADO技术实现对数据库的操作,完成数据的存储及管理,以及使用Ac2 tiveX技术生成Excel数据报表的方法。

2010-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