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MVC科研管理系统的研究与实现

著作管理模块包括学校教师主编的学术著作的管理, 可以对各类学术著作信息进行录入、删除、修改、检索和审核操作, 以此建立学校完备的学术著作信息库。设计的系统既要有利于科研处的监督管理又要有利于各个系及教师的分工协作。系统功能主要包括校科研处科研管理、院系(或部门)科研管理、个人科研信息查询、校级科研项目整体信息管理。可以划分为科研信息维护、科研信息查询与统计、科研信息报表、科研信息分析、校级课题申报、审批、合同签定、结题、其它处理等操作。

2010-05-23

高校科研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开发基于Internet的管理信息系统已成为目前开发高校科研管理系统的主 流,它是提高数据库的资源利用率和共享程度,充分发挥互联网上各类数据的作 用,从而提高高等院校整体科研水平的基础。近几年虽然已开发了一些基于网络 的科研管理系统,但是这些科研管理系统多是各院校根据自己院校的特点,作为 校园网的配套工程而开发出来的,很难直接应用到其他院校的科研管理中。本文 研究如何建立一种通用的、适于中、小规模高校的、基于网络的科研管理系统。 这类占高校大多数的中、小规模高校,与重点大学相比,它们有一定的科研任务, 但其科研规模、业务流量都不是很大、经费不是很充足。本课题的开发旨在充分 利用中、小规模高校现有的软、硬件条件和网络资源,在没有太多投资的情况下, 建立起一个基于Intemet的科研管理系统。

2010-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