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Text PDF pdf文档生成itext5.5.11.zip,itxt-asian5.20.jar,加水印,去水印代码,功能强大。

iText pdf文档生成,内含itext5.5.11.zip所有包,itxt-asian5.20.jar,加水印去水印代码等

2019-04-12

mupdf 1.6 so库及源码下载

mupdf 1.6 armeabi和armeabi-v7a so库及源码下载,兼容高版本系统

2018-10-25

Mupdf android 全平台so库下载

包括arm64-v8a、armeabi、armeabi-v7a、mips、mips64、x86、x86_64 7个平台so库下载。

2018-10-25

google zxing 最新3.3.2 jar包下载

ZXing是一个开放源码的,用Java实现的多种格式的1D/2D条码图像处理库,它包含了联系到其他语言的端口。Zxing可以实现使用手机的内置的摄像头完成条形码的扫描及解码。

2018-04-27

SurfaceView+MediaPlayer视频播放器支持选集,试看(拖进度条),声音,亮度,弹幕,横竖屏切换。

SurfaceView+MediaPlayer打造万能播放器,支持选集功能,拖动进度条试看以及重新试看,声音亮度调节及横竖屏重力切换,弹幕功能,方便扩展如锁屏功能等。

2018-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