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rafly_PHD的专栏

如果你未曾失败过,那是因为你做的努力还不够——做最好的自己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类型 —— Statistical Computing with R读书笔记

R语言是一种基于对象的编程语言,对象中存储我们需要的数据,每个对象又可能会包含多个属性。所有的对象都有两个内在属性:类型和长度。类型是对象元素的基本种类,共有四种:数值型,字符型,复数型、逻辑型和因子型。在此基础上还有几种更为常用的数据类型包括数组,矩阵,数据框和列表。其中,数据框和列表两种类型可以允许同一个对象中包含多种类型。

2014-12-10 13:15:47 2506 1

Theory of Convex Optimization for Machine Learning

普林斯顿大学的BUbeck教授的关于凸优化理论的讲义,与其他机器学习相关的凸优化书籍相比,该书较短,但从该书从数学角度对问题的描述性较强,可以作为学习参考资料。

2015-05-11

Convex Optimization凸优化理论

斯坦福大学Stephen Boyd教授的作品,对于非数学专业出身,并从事机器学习研究的同学会有较大帮助,不是特别的晦涩。

2014-11-15

pattern recogn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

《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英文版,里面基本涵盖所有机器学习相关算法,一本适合中阶机器学习爱好者的学习资料。

2014-09-01

A Few Useful Things to Know about 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is widely used in computer science and other fields. However, developing successful machine learning applications requires a substantial amount of “black art” that is hard to find in textbooks. This article summarizes twelve key lessons that machine learning researchers and practitioners have learned. These include pitfalls to avoid, important issues to focus on, and answers to common questions. 机器学习入门教程,提到了一些注意事项。《机器学习那些事》英文版

2014-09-01

现代统计图形

谢益辉的现代统计图形,里面有介绍基于R软件的绘图方法,可供学习R的同学借鉴。

2013-01-11

Data Mining with R Learning with Case Studies

Data Mining with R Learning with Case Studies是将R与数据挖掘相结合的一些实例化的书籍,其实R中应用数据挖掘方法在R中的包有很多了,大家可以在R的官网上看帮助文档也可以。如有哪位没有积分可留下邮箱,我会及时给大家发过去。

2013-01-11

Lattice Multivariate Data Visualization with R

Lattice Multivariate Data Visualization with R是关于R绘图的深入篇介绍,可以学习一下R的强大的绘图功能。

2013-01-11

153分钟学会R

153分钟学会R,是关于R初学者的常见问题汇总,对于初学者学习R来说有一定的帮助,有助于理解R的内涵。

2013-01-11

Hadoop教程

hadoop的教程,英文版,对于初学者可能看着费劲,但是总体感觉还是英文的教材读着更加清晰,大家如没有积分下载,可留邮箱给我,我给大家发过去

2012-12-27

R语言基础教程

R语言入门经典中文版,适合初学者,资源分仅为自己平日下载做积累

2012-12-27

shell programming

shell脚本基础教程,很简单,通俗易懂

2012-08-14

信息论课后习题答案

信息论课后习题答案,一共从第二章到第八章的答案,很全的哦~

2012-03-28

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

西班牙程序员Roman Cortes带来的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在不同浏览器下观看效果、速度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是目前好像尝试只能用ie打开,这朵三维代码玫瑰的呈现效果采用了蒙特卡罗方法,在为物件进行着色时,执行“隐藏面消除”工作,主要采用z-buffer技术使隐藏物件背后的部分就不会被显示出来。

2012-02-15

C++实现SVM分类算法

SVM有如下特征:(1)SVM学习问题可以表示为凸优化问题,因此可以利用已知的有效算法发现目标函数的全局最小值。(2)SVM通过最大化决策边界的边缘来控制模型的能力。(3)通过对数据中每个分类属性引入一个哑变量,SVM可以应用与分类数据。(4)SVM不仅可以用在二类问题,还可以很好的处理多类问题。 本代码通过C++实现SVM的分类算法,并通过SSE实现最优解的快速计算,学习SVM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如有不足,请指正。

2011-10-18

全局鼠标钩子hook的DLL

VS2010下写的鼠标钩子DLL,实现功能是显示打开的窗口名字

2011-05-26

二值灰度图像水印实验

水印的嵌入与提取 fft()实现一维信号和二维信号的FFT(快速傅里叶变换),ifft()分别实现一维信号和二维信号的IFFT(逆向快速傅里叶变换)。下面以256×256 的灰度图像lena 为原始宿主图像、以32×32 的二值图像flag 为水印图像为例,给出利用MATLAB 实现数字水印的过程。 水印攻击实验 由于数字水印在实际应用中可能会遭到各种各样的攻击,因此对算法进行攻击测试是衡量一个水印算法优劣的重要手段。 JPEG 压缩实验 首先对嵌入水印后的图像进行JPEG(Quality=45),而后从压缩的图像中提取出水印,如图5 所示。从图中可以看到DCT 域的水印算法抵抗JPEG 压缩攻击的效果是比较好的。imwrite()函数中的jpg 和quality 参数能对图像进行可控jpg压缩 噪声实验 加入噪声是对水印鲁棒性考验的一种常见的攻击。本实验是在嵌入水印的图像中分别加入均值为0,方差为0.002 的高斯噪声和强度为0.02 的椒盐噪声,并从中提取水印,如图6 所示。imnoise()函数可以对图像加入各种噪声,如白噪声、椒盐噪声等 结论 嵌入水印信息后,原图与嵌入水印信息后的图像在视觉效果上没有明显分别,用肉眼几乎分辨不出,这说明这种算法充分利用了人眼的视觉HVS 特性,利用FFT域嵌入水印后,水印的不可见性相当好,图像在嵌入水印前后视觉效果改变不大,不影响图像的正常使用。从图5 可明显看出:嵌入水印后的图像经过参数"Quality"为"45"的JPEG 压缩后,还能从中提取出水印且非常清晰;对含水印的图像进行方差为0.002 的高斯噪声攻击后,加入水印后的图像已经模糊,但是提取出的水印仍清晰可辩。以上实验证实了这种嵌入算法的抗攻击性较好,而且检测和提取易于实现。

2011-01-13

虚拟蜜罐软件honeyd-1.0

honeyd是一款低交互蜜罐模拟程序,功能非常强大,由于需要深入掌握该工具,因此,学习它的源代码是必要的,供大家相互学习。Honeyd 是一个小的守护程序,它能够产生虚拟的主机,这些主机能够被配置以提供任意的服务,系统特征也是与之相适应,以至于使之看起来像真实的系统在运行。在一个局域网的网络仿真中,Honeyd 能够使单个主机拥有许多 IP(多达 65536 个)。通过提供对威胁探测和评估的机制,增强了计算机的安全性,通过隐藏真实的系统在虚拟的系统中,也达到了阻止敌手的目的。

2010-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