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推哈网最新爆款淘宝客一键采集版 1.7版本

推哈网提供免费的淘宝优站自定义版本程序,独立网站的淘宝客程序,php源代码! 程序支持一键采集高佣金,爆款销量,各家主流大活动的商品。 最新版本、2014暴利的赚钱项目。2014年最主流的淘宝客赚钱程序。 V1.7 版本新特性 1、支持独立站外版本创建报名项目和支持独立推送。 2、后台设置支持设置自定义区,支持HTML代码编辑。 3、支持后台设置网页每行显示的商品数量。 4、美化分类目录标签,图标支持分类。 5、支持站点搜索功能,5个版本均带有搜索框。 6、商品价格支持小数点前大号字体,小数点后小字体。 7、增加友联反向检查,支持一键清除没有反链的友联。 8、增加保存到桌面和加入收藏夹(在右侧悬浮导航条) 9、拓展商品属性字段,已经加入淘宝/天猫,独家,折扣方式等(方便自行拓展) 10、广告位插入支持第0行和最后一行的方式。

2014-02-16

JSP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JSP程序设计从入门到精通,WORD版本的,方便大家看和学习~~~

2010-03-23

JSP网上书店开题报告

一份网上书店的开题报告,基于JSP的,方便各位学习使用

2010-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