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XP sp3美化包

这个是winxp系统最经典的美化包,收藏级别的; 占用系统资源极小,图标绚丽,美化xp最佳的选择!

2011-11-18

dll文件函数查看器

绿色文件,下载后可以直接查看dll文件的函数等,非常方便; 大小不到500K,这个是查看dll文件最好的查看器,但是不能编辑!

2011-11-18

WIN7系统服务详解

Win7的服务初解,手动的一般不用管他,有些自动启动的,但对于有些用户来说是完全没用的,可以考虑禁用。 注:x64与x86通用! 如果有时间,我会写个批处理文件,这样就方便多了,呵呵~~~,可以做到半自动优化;因为,每个人的机子环境不一样,不可能做到全自动(傻瓜型)!!!

2011-06-10

Win7摄像头服务添加工具

从Vista开始“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务已经不再提供在资源管理器显示摄像头图标的功能,是不是很怀念当初XP的这个功能呢?网上有个解决的办法就是把某某摄像程序放到网络快捷方式目录。这个方法很好啦,嘻嘻 我提供的程序是ECAP,可以拍照,可以摄像,摄像包含声音的哈! (附:文件里有我写的安装方法!)

2011-06-06

115网盘解析器_V6.2

加入账号资源导出功能(可导出账号文件夹下的资源信息) 更新批量强制收藏(格式为sha1#文件名#文件大小) 支持多账号管理,自动刷分(批量登录,领红包,上传文件,共享续期,资源导出) 支持批量添加/过滤网页得到115下载地址 支持批量解析影视资源,批量迅雷下载115影视资源 支持批量收藏影视资源,可收藏到指定文件夹(需要先在最上方登录,自动获得文件夹信息) 支持批量收藏禁链过期资源(需要知道sha1和文件大小)

2011-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