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没有前途

前车之鉴,证明凡是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都是没有前途的。 冲浪linux(Xteam)、 蓝点linux(Bluepoint)、 幸福linux(HappyLinux)、 起点linux (startos)、 在从这种角度看的话新的一批国产Linux也是一样。由于是基于linux开源公益内核,最终导致即使把发行版的Linux做得非常好,就算好到超越windows10,Windows11系统也没有什么太大意义!

2022-02-09 22:53:22 1165

原创 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宿命

凡是基于linux公益内核改的开源操作系统,只要敢走版权,专利,商业化,基本上都是没有前途的!至于桌面版的linux取代windows系统,那就是痴人说梦!基于linux内核桌面,操作系统,当且仅当,仅适用于公益活动,探讨交流,互助,分享的一种非商业社区模式,公益操作系统。

2022-02-09 12:55:44 654

原创 外包性质的数据库crud经验的javaweb码农没有前途!

外包性质的数据库crud经验的javaweb码农没有前途!为何有的从事javaweb后端程序码农为什么不好跳槽?那是因为他们在上一家公司从事的工作岗位限制导致的必然结果!在上一家公司干了太多年的后端数据库CURD管理系统。年复一年的从事基于javaweb框架,数据库CURD操作的功能实现。这种安逸的工作岗位干了太多年,最后把自己给干废了!就算有十年的数据库CURD后台管理系统,外包性质的工作经验也没有用,依旧还是码农级水平!除了基于相关的javaweb框架有一些变化以外,剩下的依旧还是数据库CURD后端

2021-04-28 21:13:03 286

原创 有些公司不爱用git,svn代码版本管理工具以及商用收费版IDE,那些事儿!

关于有git,svn代码管理以及商用收费版IDE,那些事儿!有的公司不爱用git,svn,不爱使用商用收费版IDE,也是很正常的,应了那句话。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公司内部的政治问题。有的公司老总思维非常保守不爱用那些乱七八糟的新技术!新员工没来之前,公司团队内部老员工配合非常默契,不用git,svn工具进行代码管理,也能把项目开发的好好的。凭什么新员工来了就要换用git,svn,用商业收费版本的IDE?增加企业运营成本!就因为你的个人习惯,想颠覆公司的规章制度?有本事就让那个新员工为公司开发一个局域网公司

2021-04-28 13:54:25 758

Tensorflow 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源码

TensorFlow是谷歌2015年开源的主流深度学习框架,目前已在谷歌、优步(Uber)、京东、小米等科技公司广泛应用。《Tensorflow实战》为使用TensorFlow深度学习框架的入门参考书,旨在帮助读者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上手TensorFlow和深度学习。书中省略了深度学习繁琐的数学模型推导,从实际应用问题出发,通过具体的TensorFlow样例程序介绍如何使用深度学习解决这些问题。《Tensorflow实战》包含了深度学习的入门知识和大量实践经验,是走进这个最新、最火的人工智能领域的首选参考书。书中源码下载。

2017-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