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im下systemverilog/VMM/UVM语法高亮文件

该vim文件用于vim/gvim下,systemverilog/VMM/UVM文件自动高亮关键字.基于的文件版本及内容为: 1.systemverilog 1800-2012中附录内所有关键字; 2.VMM 1.2中class\method\type\macro; 3.UVM 1.2中class\method\type\macro\type\variable\constant\port\RootMethod

2016-08-24

T-REC-H.265.1

ITU-T H265高效视频编码协议的一致性协议,2014年10月发布。目前为止同类协议中最新版本。 注意:下载时请看清是否自己需要版本。该文档为T-REC-H.265.1,而H265的编号为T-REC-H.265。

2015-10-22

T-REC-H.265-201504

H265英文原版协议,2015年4月发布,目前为止最高版本。

2015-10-22

SATA3.0协议(英文原版)

SATA3.0协议英文原版,目前免费版里面能找到的最高版本了。 注:最新版为3.2,可在官网www.sata-io.org中下载,但需要25$...

2015-10-22

Unified Power Format(UPF)example

Unified Power Format示例文件,包括RTL代码、相应的UPF功耗文件、环境文件,可作为学习低功耗技术及Unified Power Format标准的参考示例。

2012-02-23

vim matchit插件

vim插件,用于扩展自定义匹配。 安装时将doc下文件复制到~/.vim/doc/下,plugin文件放入~/.vim/plugin下即可使用。 因vim7.3及以下版本目前只支持单字符匹配,所以如果要实现“begin”/“end”类似地匹配,需要用该插件才能实现。 需要在~/.vimrc文件中添加自定义的设置: let b:pairs_words+=pairs."\:\;\:\"

2012-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