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如果去宣传?

做为一个程序员,当我们将软件写出来之后,我们又该如果去宣传我们的软件?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软件? 真的伤脑筋.

2006-04-07 11:06:00 584

原创 采用JXTA开发的P2P软件 - 共享网络

共享网络是一款可帮助您在网络上立即找到您所需要的文件资源的软件。每次打开共享网络时,它都会自动连接到一个基于P2P结构的网络。在这个网络中,您只需要输入一个简单的查询关键字就可以找到您需要的文件。同时,您还可以将您本地电脑上的文件,例如音乐文件发布到共享网络上,提供给其它用户下载,与大家一起分享。共享网络是一个基于P2P结构的网络,这是一个没有边缘的网络,整个网络的性能随着你的加入而不断提高。

2006-03-20 12:33:00 1538

原创 测试贴

测试贴

2005-07-10 17:43:00 5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