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万能票据套打系统

通过对原票据需填写位置的尺寸测量收集信息,达到可以随意对某票据进行套打工作.如,电汇凭证,单据封面,支票,进账单,报销单等行业统一单据的内容套打.

2018-04-21

局域网内共享打印机

不用系统共享打印机可以支持远程打印到指定要共印的打印机上局域网内使用.

2017-06-12

坐标曲线绘图

实时动态的绘制曲线图.源代码

2016-09-17

防火墙解决程序禁网

通过浏览目录,文件,将选中的文件通过操作防火墙对期禁网。

2016-09-16

VHD虚拟硬盘

在VHD文件里构建文件系统,写入读出文件。

2016-07-31

无纸化办公室

1、软件名称: 无纸化办公室(1.0.0.7) 2、软件性质: 行政办公、文件统一管理、审批流程、超邮收发,文字即时通讯。 3、功能描述: 文件共享互传、文字交流开会、超邮加密收发、公告发布接受、点对点聊天交流等。 4、下载方式: CAB绿色软件包下载,注册码共享注册,从软件自身功能更新版本。 5、共享方式: 注册码共享,QQ售后服务,软件版本自动更新。

2013-11-29

国培计划-自动更新学时软件

参加国培计划的老师,你是不是因为要学习而不断的在网站上点击更新学习时间的按钮。成天成天点呢? 本软件出炉就是帮你点这个按钮! 收费为一天一元钱,不用的那天不收。 功能,自动学习所以课程,每课程一时间学习50分钟。 有需要的加QQ449026326说明是国培协助

2011-10-13

局域网无纸化办公系统2.0

1.8=>2.0:版本升级主要修正如下功能: 1、增加外网桥接服务功能,此功能可以让外网登录内网的服务器。因为内网由ISP提供商随时更新IP地址,本功能让你的动态IP地址在每次启动服务器时更新到桥接网站数据库中。客户端通过输入桥接的服务器ID和密码进行服务器IP地获取关连接服务器。达到随时可以在外网连接内网的目的。 2、调节服务器吞吐指令的时钟频率,让服务器更稳定的动作。

2011-06-01

局域网无纸化办公系统完整版1.6

本软件由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组成,主要实现局域网内办公文件传输和共享以及领导批阅功能。辅助加上在线即时通信功能。达到内部办公文件查阅实现无纸化目的的一套应用软件。   本系统主要功能就是在局域网之间,通过发布的方式向服务器发送文件(file),客户端定期刷新服务器文件列表并下载列表到客户机上。   在客户机的领导批示功能里,定期刷新领导的批示文字,本系统共设置五层领导的批示,直到封档为止。在一个文件上,领导都可以批示文字。同时也可以被已经下载文件列表的客户机用户看见。以达到共享批示文档的功能目的。   即时信息在线发送,此功能主要是提醒收文的辅助功能,发文之后,可以通过此功能向在线的用户发送信息以保障接收文件的用户及时收到文件并进行批阅。   本软件提供了从服务器更新客户端的功能。在有新版本或者更新部分功能BUG时,不需要一台一台机器去进行客户程序更新。只要做好服务器上update目录和update.ini就可以了!极大的方面客户端更新操作。 重要提示:(官方网站上的链接均为防盗连接,可能被一些安全卫士如QQ电脑管家所拦截,请选择“仍然访问”即可。因为是防盗链接,请复制地址到浏览器粘贴即可下载!)

2011-03-21

局域网无纸化办公系统(正式版:服务器1.2/客户端1.6)

功能说明: 1、本系统主要功能就是在局域网之间,通过发布的方式向服务器发送文件(file),客户端定期刷新服务器文件列表并下载列表到客户机上。 2、在客户机的领导批示功能里,定期刷新领导的批示文字,本系统共设置五层领导的批示,直到封档为止。在一个文件上,领导都可以批示文字。同时也可以被已经下载文件列表的客户机用户看见。以达到共享批示文档的功能目的。 3、即时信息在线发送,此功能主要是提醒收文的辅助功能,发文之后,可以通过此功能向在线的用户发送信息以保障接收文件的用户及时收到文件并进行批阅。 4、本软件提供了从服务器更新客户端的功能。在有新版本或者更新部分功能BUG时,不需要一台一台机器去进行客户程序更新。只要做好服务器上update目录和update.ini就可以了!极大的方面客户端更新操作。

2011-03-09

局域网无纸化办公系统(最新1.6)

本软件由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组成,主要实现局域网内办公文件传输和共享以及领导批阅功能。辅助加上在线即时通信功能。达到内部办公文件查阅实现无纸化目的的一套应用软件。

2011-03-09

局域网无纸化办公系统1.5

在同一个IP段(同个路由器)下的局域网内,可以安装此程序的服务端和客户端后,在局域网内发布和批阅文件。同时支持简单的聊天功能!和文件管理功能。对于有多层楼办公和公司和单位,可能使用此软件免掉多次改稿改文章的上下楼跑的麻烦。这软件为试用共享程序,试用只支持五个连接。注册后可不受限制。

2011-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