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问问问

    科学发展到今天,以整体性的思维方式不难发现千差万别的物质世界都具有下述令人惊叹的共同特征:     ⑴ 为什么宇宙间千差万别的物质运行都具有生、长、成、衰、亡的演化规律?大尺度的天体(行星、恒星、星系)演化如此;人和动植物如此;小至微观的基本粒子亦如此;甚至人类群体的社会和人类本身也不例外。只要人们留心周围的一切事物就会发现这种产生消亡的规律是各种不同物质运动的共同特征。     

2009-01-18 13:26:00 385

原创 流程型行业的解决方案,是ERP吗?

     ERP发源于离散制造业,核心需求MRP,即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物料,再多一条: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额度的资金,或者在正确的时间计算正确的成本,这一切的前提是BOM是准确的、定量的,一句话“可测量”是ERP的基础。     但是放到流程型企业,这个基础大打折扣,不可测量的占相当比例,流体、半流体难以准确测量,或者测量误差太大,盘点有时候靠目测(煤堆、矿石堆)。BOM也简单,几项、十几

2009-01-18 13:11:00 525

原创 电子企业排产系统

         电子厂排产的特点瓶颈工序明显,一般是手插(焊)、组装等手工操作的工序,先排瓶颈工序,其它工序据此推导。产品种类繁多,生产线多,同一种产品的同一工序,可由多条生产线完成,而效率各不相同,同时一条生产线又可生产多种产品。排产面临的可选项众多,如何最优化排产,满足交货期,又使能力得到充分、合理利用。          本系统的解决方案排产的两大影响因素:物料与能力。ERP解决了物料,排

2007-05-21 10:44:00 1128

机加工(铣削)参数计算系统.docx

机加工铣削的三个参数:切削速度、进给量、切削深度,决定了工件的加工效率、成本、质量。传统工艺一般是工艺人员查询加工手册,或者依据个人经验、试切,这些方法很难给出最优化的参数。尤其是新零件、复杂零件,需要大量实验,影响了效率、成本。在确保订单完成、加工质量(粗糙度)的前提下,如何以加工效率最高(加工时间最短)为目标,计算三个参数的合理取值,是铣削加工工艺的核心目标。

2020-07-21

picshow.rar

相册多种效果的定时播放,让您的相册变幻多彩! 176种图片切换效果,百变相册!

2020-07-21

SAP计划与生产订单执行

SAP计划与生产订单执行,培训PPT,很实用的

2014-03-05

DELPHI intraweb使用手册

DELPHI电子书 intraweb使用手册

2010-06-09

电子装配排产资料,均衡产能,减少加班

电子装配瓶颈工序明显,一般是手插(焊)、组装等手工操作的工序,先排瓶颈工序,其它工序据此推导。 产品种类繁多,生产线多,同一种产品的同一工序,可由多条生产线完成,而效率各不相同,同时一条生产线又可生产多种产品。排产面临的可选项众多,如何最优化排产,满足交货期,又使能力得到充分、合理利用。 本人开发的排产软件,能自动排产,均衡产能,减少加班。

2009-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