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简明Python教程

作为一个简明python入门教程,简介易懂,具有对应的代码演示,适合初学者。

2018-07-09

beginning Game Development with Python and Pygame

python关于如何开发游戏的一本好书。

2013-06-30

GB/T 20158-2006信息技术软件生存周期过程配置管理

本标准提出软件配置管理(以下简称SCM) 过程的要求。SCM是支持软件产品生存周期的配置管 理过程,如《信息技术软件生存周期过程))(GB/T 8566)中所述。SCM 贯穿于开发、运行和维护过程。

2009-08-30

GB/T 20157-2006信息技术软件维护

本 标 准 阐明了对软件维护过程的要求。如GB/T 8566-2001((信息技术软件生存周期过程》所 述,软件维护是软件产品生存周期中的一个基本过程。维护过程包含维护者的活动和任务。本标准是 GB/T 8566系列文件的一部分,并提供了实施指南。本标准详细说明了GB/T 8566中的维护过程。

2009-08-30

形式语言与自动机理论电子教案

本电子教案介绍形式化语言和自动机理论,是计算机系老师 或者研究生较好的参考资料

2008-08-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