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盛卡会员管理系统专业版破解

盛卡会员管理系统是一个专门针对分布式多服务网点而设计的实时会员系统。软件功能强大,解决方案包含会员管理系统及卡管理系统两部分服务。会员卡管理系统集成了商户管理、会员管理、会员卡管理、会员积分管理、会员卡账管理、财务清算、会员制营销等功能于一体,商户可通过独立研发的读卡器、手持无线会员机、射频读卡器、条码扫描器等多种终端形式提供会员一卡通系统服务(会员卡、会员储值卡、会员积分卡、打折卡、体验卡等) 。 【盛卡会员管理系统功能特点】 盛卡会员管理系统内容包括: 1、会员资格获得:根据企业市场策划需要,制订会员资格获得政策,在此政策下,客户自动获得或者以手工录入方式获得会员资格。 2、资格会员管理:手工增加/登记会员,修改会员资料,取消/恢复会员资格,冻结/解冻会员资格,会员升级/降级。 3、会员奖励与优惠:在每次提出会员实施方案时,重要的就是要定义会员资格获得方式、会员期间奖励、优惠与处罚措施。 4、会员分析与保持:通过对会员消费/销售历史数据在线分析,提出会员的交叉销售、客户保持与获得参考方案,属于客户关系管理与决策支持分析功能。 5、消费N元积N分:通过积分,企业奖励会员,使用会员得到实惠,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留住老顾客,预防会员流失;同时积分制吸刺激会员重复消费。消费积分结算,积分用当现金使用进行购买商品。生日积分:员工生日消费奖励(N倍积分或者送积分)

2018-05-28

索易健身会所管理系统9.5.101

索易健身会所管理系统9.5.101是一套专门为健身中心设计的包括会员卡管理、来访登记、消费收银、储物柜管理、私教管理、课程管理和预约、员工管理等功能的综合性管理系统。全面的会员信息分析方便经营者统筹管理,强大的报表系统从各个角度提供了全方位的分析帮助,有效地提高经营管理效率。让您轻松解决健身会所在业务管理、质量跟踪、员工考核、业绩分析等一系列问题,迅速提高健身房俱乐部经营管理水平、稳固客户群,增加经济效益。 索易健身会所管理软件适用范围:健身房、瑜珈会所、健美俱乐部、瘦身SPA中心等。

2018-05-26

索易沐足管理软件12.7.184

索易沐足管理软件是一套适用于沐足/足疗/足浴等保健休闲中心的管理系统,它能让管理者迅速清晰的了解当前的房间、消费状况和员工状态,简单快捷的结账收银和自动计算员工提成能使收银员的工作便得轻松和规范、会员卡消费管理为中心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提供有力保障。

2018-05-26

索易洗浴桑拿管理软件12.7.184

索易洗浴桑拿管理软件系统是一套专门为洗浴桑拿中心开发的,是集服务消费、产品销售、员工提成、会员卡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采用了洗浴保健业先进的管理方法,通过科学的管理方式将经营流程和人力、物力资源配置优化,辅以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工具,规范了各项业务管理,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2018-05-26

索易美容美发管理软件12.7.184

索易美容美发管理软件系统是一套专门为美发美容院、形象设计等休闲中心开发的,是集客户预定、服务消费、产品销售、员工提成、会员卡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该系统吸收了许多美发企业成功的管理经验及管理技巧,巧妙的将电脑管理与现代企业管理思想结合。是美容美发行业规范经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档次的必备系统。

2018-05-26

智络会员管理系统2018注册版

智络会员管理系统注册版 适用: 通用于各中小店铺使用,实现会员刷卡储值、消费、积分计次、打折等等,帮助商家有效的进行会员管理、维护,提升效能,增加收益。

2018-05-26

店铺会员管理系统+v3.8破解补丁

会员管理连锁店实施方案 各个店不要求都能上网,当然如果有条件通过网络传递数据会更快捷方便。安装完后进入系统中首先 设置分店编号、分店名称、分店简称,分店编号不能与其它分店重复。 可以按照以下方案来实施数据同步: 1)每天营业结束后,各个店把当天的文件数据导出并发到一个email帐号中。当然也可以通过 QQ,U盘,移动硬盘,FTP等手段来互相传递数据。目的就是把各个分店的营业数据集中。 2)每天上班前先取得各个分店的数据,然后依次导入各分店数据,这样即可实现会员数据同步 和共享。 (目前最新版本可以自动导出,导入营业数据,不在需要人工干预) 重要说明: 1)我们这个数据同步方案是为了规范的操作流程。其实实际应用中可以有很大的余地。 比如各分店之间可以随时进行导入导出操作,一天一次,两天一次或一天多次等都不会影响 数据完整性.数据在导入时系统自动会备份数据库,以免有以外情况发生而导致数据丢失或 错误. 2)每个店的会员消费记录都有全球唯一确定的编号,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数据会重复,出错 的情况发生。您甚至可以每天都把最近一个月的消费数据导出,其他分店导入你店的数据 时,会自动判断数据是否已经导入过。系统只会导入没有导入更新的数据。 3)同步更新的数据包括一定时间段内新增加的会员、会员的消费信息(流水帐)、储值卡会员 的充值记录等所有会员消费变化信息。

2018-05-03

美萍会员管理系统破解版

美萍会员管理系统破解版 会员管理连锁店实施方案 本方案目的是解决连锁店中会员资料同步的问题: 方案1:(使用机器都需要上网) 分店只要能上网即可。总店必须申请一个ADSL来上网。作为服务器这个台机器必须直接连接在ADSL上。 总店安装我们的会员管理系统服务器端,分店安装标准的会员管理系统。分店会员管理系统每次消费 后会直接联系总店服务器,把变动的数据,如会员积分,会员当前储值金额,会员消费信息等上传到 总店服务器,再由服务器分发到各个分店端。对于会员储值卡的消费,服务器端会自动统计出各个分 店之间的结算表。 方案2:(只需要主机能上网) 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店在不同的地区或不同的城市,可以在每个店里安装一套美萍会员管理标准版. 各个店不要求都能上网,当然如果有条件通过网络传递数据会更快捷方便。安装完后进入系统中首先 设置分店编号、分店名称、分店简称,分店编号不能与其它分店重复。 可以按照以下方案来实施数据同步: 1)每天营业结束后,各个店把当天的文件数据导出并发到一个email帐号中。当然也可以通过 QQ,U盘,移动硬盘,FTP等手段来互相传递数据。目的就是把各个分店的营业数据集中。 2)每天上班前先取得各个分店的数据,然后依次导入各分店数据,这样即可实现会员数据同步 和共享。 (目前最新版本可以自动导出,导入营业数据,不在需要人工干预) 重要说明: 1)我们这个数据同步方案是为了规范的操作流程。其实实际应用中可以有很大的余地。 比如各分店之间可以随时进行导入导出操作,一天一次,两天一次或一天多次等都不会影响 数据完整性.数据在导入时系统自动会备份数据库,以免有以外情况发生而导致数据丢失或 错误. 2)每个店的会员消费记录都有全球唯一确定的编号,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数据会重复,出错 的情况发生。您甚至可以每天都把最近一个月的消费数据导出,其他分店导入你店的数据 时,会自动判断数据是否已经导入过。系统只会导入没有导入更新的数据。 3)同步更新的数据包括一定时间段内新增加的会员、会员的消费信息(流水帐)、储值卡会员 的充值记录等所有会员消费变化信息。

2018-05-03

旭荣软件(单机加油站版)2018.2破解版

旭荣加油站会员软件是一款专门为加油站开发的专用会员管理软件,可以分别设置折扣和积分率,会员的积分可以消费的金额积分,也可以选择加油的升数积分,可以输入加油升数,加油金额;会员信息管理等。(该软件已经完美破解,没有任何暗桩限制,请放心下载使用!) 汽车加油站会员积分管理系统: 1、会员发卡:软件支持两种不同的卡消费积分,不同的会员类别、可以设定不同油品的优惠价格和积分率! 2、子母卡管理功能:一张主卡下面可以添加多张子卡。主卡可设定子卡只能消费指定的油品型号! 3、会员卡加密:在发卡时可让客户设定卡的消费密码,即使丢失没有密码也没法使用,客户可到发卡地申请挂失并补办新卡!客户卡内金额可顺利转入新卡内! 4、促销内容:积分可直接抵扣现金加油!赠送金额和充值金额可分开使用!。 5、统计查询:查询不同时间段、不同的操作员的消费、充值、积分、积分兑换、子母卡的加油升数、加油金额、优惠金额和汇总等。一目了然的数据,查询的数据可导出表格!做账更方便! 6、运行安全:设定不同级别的员工,对软件功能权限的操作;保证了员工不对软件的乱操作!安全的数据备份! 7、商品消费:软件集成了会员卡充值里的款可以加油和商店商品的同时消费! 8、短信发送:发送提醒和广告短消息;通过这样的沟通,您能更好的锁定顾客,得到顾客的好感!!! 9、软件添加了积分消费,优惠金额直接返现金!

2018-05-03

iis.dl_和iis.in_

iis安装缺少文件的iis.dl_和iis.in_.rar

2012-05-19

照片合成软件FunPhotor

Welcome to ZEALLSOFT FunPhotor照片合成软件FunPhotor,

2012-05-19

T58DZ店店通驱动

T58DZ店店通驱动,热敏打印机驱动程序

2012-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