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主机FAS模块屏幕学习

FAS介绍

2012-11-13

私房菜_基础学习篇linux

PDF格式的~~鸟哥的私房菜,适合没有linux基础的童鞋学习使用。里面有习题答案。绝对给力,最近我也在学习,看着这书真的不错

2011-09-29

大型机ZOS系统教程

大型机操作系统——z/OS系统介绍,包括JCL语言 大型机操作系统——z/OS系统介绍,包括JCL语言 大型机操作系统——z/OS系统介绍,包括JCL语言

2011-09-22

鸟哥的私房菜(linux)

新手学习linux必备良药 新手学习linux必备良药 新手学习linux必备良药 新手学习linux必备良药 新手学习linux必备良药

2011-09-22

毕业设计调研报告_指纹识别

毕业设计的调研报告,提供点参考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身份的识别和验证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越来越重要,而且在社会的各个方面日益得到应用。传统的身份鉴定手段有基于特定知识的和基于特定持有物的,其缺点是,易于丢失、被盗、遗忘或没有携带,而且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生物识别技术得到广泛的关注。其中,指纹识别技术是目前最成熟的生物识别技术之一。文章对生物识别技术作了简单的描述,主要突出了其特点和一些常用的生物识别技术。本文还介绍了指纹识别技术的研究现状和指纹识别技术的应用,以求对指纹识别技术有一个全面而深入的介绍。

2011-04-21

稀疏矩阵的转置实践报告

数据结构作业哦 实验目的 (1)熟练掌握数组的基本操作; (2)理解稀疏矩阵的定义; (3)掌握稀疏矩阵的三元组存储结构的定义和基本操作的实现; (4)通过本章实验帮助学生加深对C语言的使用。

2008-12-29

哈夫曼编码 实践报告

(1)利用字符集中每个字符的使用频率作为权值构造一个赫夫曼树; (2)从根结点开始,为到每个叶子结点路径上的左分支赋予 0,右分支赋予1, 并从根到叶子方向形成该叶子结点的编码。

2008-12-29

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本设计以长城饭店的客房部为研究对象,首先研究了该单位的业务现状与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的可行性;其次,在认真分析客房部业务需求的基础上展开了系统设计,明确了系统的基本结构,为系统设计了具体的开发方案。最后,实现了一个具备信息采集、前台预定客房管理管理、接待入住管理、退房管理与档案管理,数据分析等功能的管理信息系统。本系统在结构上采用B/S模式与三层体系结构,采用ASP.net技术实现了系统的输入输出界面与处理逻辑,基于SQL SERVER平台实现了系统的数据库。系统初步试运行稳定,访问速度较快,功能较完整,用户反映良好。

2008-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