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尚硅谷MySQL高级(周阳)_pdf_xmind_mmap

尚硅谷MySQL高级(周阳).pdf文件.xmind文件/mmap文件。绝对真实,亲自查看可用。

2019-01-03

HTML集成VlC并控制播放(包括截图、屏幕放大缩小、音量控制功能)(vlc-3.0.4-win32.exe)

VLC视频播放器在HTML中控制的实现(包括截图、屏幕的放大缩小、播放的控制、声音大小的控制、图像控制等功能),VLC控件可以播放RTSP实时流(海康、大华等摄像机)、RSTP实时流等主流。

2018-11-09

各种离线地图下载工具

离线地图下载工具各种地图均可下载,亲测可以。

2018-10-19

墨刀桌面版

墨刀桌面版开发工具,亲测可用。墨刀桌面版开发工具,亲测可用墨刀桌面版开发工具,亲测可用墨刀桌面版开发工具,亲测可用

2018-07-06

OpenCV中文学习文档

OpenCV是一个开源的计算机视觉库,OpenCV采用C/C++语言编写,可以运行在Linux/Windows/Mac等操作系统上。OpenCV还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以及其他语言的接口。

2018-06-20

基于Eclipse开发OSGI的简单实例亲测可用

OSGI SERVICE PLATFORM是一个基于JAVA的,开放并且提供统一接口标准的体系框架, 在OSGI中所有模块的部署都必须以Bundle 的方式来进行部署。基于这个体系框架,服务提供商,程序开发人员,软件提供商,服务网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能够 协调地联合起来开发,部署以及管理向用户提供的各种服务。

2017-10-09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规范2017版

命名规约 常量定义 格式规约 OOP规约 集合处理 并发处理 控制语句 注释规约 异常处理 日志规约 MYSQL规约 索引规约 SQL规约 ORM规约 工程规约

2017-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