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deSmith教程

CodeSmith:用于快速生成生成代码,本教程会带你快速入门。

2014-07-24

sqlserver转mysql工具

将sqlserver数据库弄到mysql中

2014-07-24

C#制作安装包并可以用户自定义内容

1,制作安装包 2,自定义输入控件,比如我们想执行数据库的脚本时,需要用户输入数据库的地址,名称及密码 3,获取用户输入的这些值 4,全部用图表示,只要按顺序看就行了。 5,附源码。 6,10分,值呀。

2014-01-26

无svc文件发布WCF服务到IIS上

1,先手动添加一个类库,然后在里面加上你的契约与服务如例子中的WCFServices项目 2,新建一个 ASP.NET空网站 3,在网站上引用你第一步加的类库 4,配置Web.config文件 5,发布网站 6,将其部署到IIS上 7,部署之后,你会发现网站上并没有svc文件,所以你不知道该如何访问。   你可以这样访问:右击网站--管理应用程序--浏览   浏览之后并没有看到你想要的效果,此时你只需要在后面加上你在web.config中影射的 /*.svc 即可 比如,你在配置文件中的配置是: <add relativeAddress="WCFService.svc" service="WCFServices.WCFService"/>   你应该加上/WCFService.svc 若是出错,请往下看。没错就不用看了。 你浏览的时候有可能并不是那么的顺利,你可以尝试下面的设置: 1,如附件中的图中设置(设置.NetFrameWork的版本为高版本) 2,选中你的网站,然后选择功能视图,在里面找到目录浏览,双击打开,启用即可。

2013-05-17

有关文件的上传-下载

本人对的有关文件上传与下载的一点总结!最重要的是能把文件保存为二进制,在另一个地方获得二进制后再把它转化为文件!

2010-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