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话回访系统

胜威电话回访系统,具备各项电话客户管理功能,其中电话回访功能以其全面、智能、高效、便捷的特点备受亲睐。该系统可以批量导入需要外呼的客户号码,然后在系统里面设置好相关的外呼选项,系统即可开始自动外呼回访客户。 胜威电话回访系统系统功能: 1.客户资料: 记录客户详细信息,可依据需要分为多组;在客户资料窗口点击电话号码,自动呼叫该号码。 2.可以有管理者为坐席成员分配回访任务: 管理员可以为指定的坐席分配外呼任务,所以当客户需要转接人工的时候就会转接到分配的坐席,而不会转接到其他坐席。 3.可以指定外线作为外呼回访的通道: 可以把本地客户和外地客户分开进行回访,然后指定其中开通了长途优惠的电话线路来回访外地客户,大大的节约话费成本。 4.回访内容便于记录、查询: 可以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写通话备注,也可以在通话结束后再去备注,并且通话都是全程录音,方便事后来分析此次回访哪里有不足,下次即可避免同样的错误。 5.可以在回访结束后让客户评分: 回访结束后可以让客户对客服人员的服务态度进行评分,这样方便管理员来考察客服人员的工作质量。 6.来电弹屏显示客户资料: 客户来电时,电脑自动弹出客户资料,通话备忘录,可查询以前的交往记录。 7.挂机短信和短信收/发功能: 短信收/发,通话后可自动回复短信。短信可插入客户资料中的动态内容,比如用户姓名、称呼、订单号等内容,体现出一个专业销售服务过程。 8.回访提醒: 可设定提醒内容、时间,支持本地提醒和短信提醒。 9.节假日短信提醒: 每到节假日系统自动弹出提醒,提示向客户发送节假日祝福短信。 10.黑名单: 设定名单中的号码来电时,自动挂机。 11.外呼自定义设置: 可以自定义外呼次数、等待时间和是否录音等选项。

2015-10-05

子佩电话管理系统4.3

子佩录音盒商务终端是一款将互联网与电话网无缝融合,实现客户综合信息精准管理的个人版电话终端。它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集来电弹屏、通话录音存储、客户管理、通话详单记录、定时任务提醒、自动答录、快速拨号、网站客服等多项功能。 来电弹屏:电脑屏上显示来电号码,自动弹出相关客户的详细资料,来电者信息一目了然,在谈话之前已心中有数,有利于把握谈话主动权,做到收放自如,实现高效客户服务 电话录音:电话通话录音自动或手动方式可设,帮您真实、完整地记录下通话的所有内容。海量存储、快捷查找。即使你没有音箱、电脑没有声卡,也能使通话过程原声回放。 电话留言:预设的留言提示音在您离开座位时,会自动播放给来电者。来电者留言后,未接号码和留言文件,可快速查听。提示音个性化可设,不同提示音不同时段播放可设。 电子话簿:商务电话簿结构灵活、层次明晰,字段自定义显个性化、行业化价值。智能话簿分门别类保存客户信息,让您真正告别手写时代的零碎与杂乱,轻松驾驭无纸化办公。 软件拨号:对指定客户的电话号码,鼠标点击快速拨叫;指定组号码,逐条拨叫、智能轮循。软件拨号轻松便捷,可解放用手拨号,为高强度的电话回访、通知提供最佳替代方案。 语音应答:自由设置来电应答语音提示(IVR)、对来电客户播放接通过程的等候音乐;同时相关的客户资料在电脑上弹屏显示、座机自动响铃,真正实现个人版呼叫中心的应用。 商务管理:提供强大实用、小而精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模块,适合营销人员时对售前、售中、售后的客户跟踪、分析、管理,开创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简约、超值的个人应用。 商务秘书:便捷查询、电话彩铃、电话插播、个性电铃、商务闹钟、信息备注、任务提醒、工作便签、实用工具等。

2015-10-05

微麒麟微信协议版

微麒麟微信协议版

2013-04-30

硬盘超级保护

硬盘超级保护

2013-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