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1单片机FFT算法的使用说明与C语言版实现源码

性能: 64点 :1.50299ms 128点 :3.09864ms 使用方法指导: 1,需要两个文件,fft_fp.c和fft_fp.h 2,根据需求修改fft_fp.h中的采样点数FFT_N,采样点数以宏定义的方式定义 3,外部声明两个全局变量,已经在fft_fp.c中定义 extern struct compx s[FFT_N]; //FFT输入和输出:从S[0]开始存放,根据大小自己定义 extern float SIN_TAB[FFT_N/4+1]; //正弦信号表 4,调用create_sin_tab(float *sin_t)函数将正弦信号数据表生成在内存中,比如这样调用create_sin_tab(SIN_TAB); 5,采样数据,将ADC采样的数据按自然序列放在s的实部,虚部为0 6,调用FFT(struct compx *xin)函数开始计算,计算结果也存放在xin中,比如我们这样调用:FFT(s),结果存放在s中 7,计算每个频点的模值,计算方法如下: for(i=1;i<FFT_N/2;i++){ //求变换后结果的模值,存入

2022-07-26

单片机软件架构简易进程调度

基于51内核单片机的操作系统进程切换学习和参考使用,做为一个任务切换的思路。每个任务都可以是一个死循环, 但是每个任务执行完后都可以进行任务切换。也可以作为实用的51单片机软件架构。

2021-11-15

BWT-133短波3-30MHz全段单边带电台技术说明书1。

BWT-133短波3-30MHz全段单边带电台技术说明书1。

2014-05-22

BWT-133短波单边带电台技术说明书1

BWT-133短波3-30MHz全段单边带电台技术说明书。

2014-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