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mera的使用存在的坑

但在:MediaRecorder.setCamera(mCamera),MediaRecorder.start()后又可以调用了。

2023-05-09 11:18:48 187 1

原创 移动APP网络诊断实现

这段时间,负责的App底座登录时,因为用户所处网络环境有问题,导致登录失败,而用户级别挺高,是业务的高层,直接投诉。导致我们必须优化登录和网络检测监控,除了加强链路和用户行为跟踪、修改提示语外,还必须添加一个网络诊断,让用户明白,这就是网络的锅,和我们代码或逻辑实现木有关系。为此,经过搜索了网络诊断的资料,经过整理,还需要考虑移动App的实现,得出以下技术方案。上述是真正背景和需求缘由。

2023-03-28 15:37:56 1029

原创 Android下载第三方库失败

命令行打包时,明明在根目录的build.gradle文件已经没有了aliyun镜像库,但输出的log,却告知,下载aliyun镜像库里的aar失败,突然想起之前配置了init.gradle(该文件使用具体可百度google一下),就去.gradle目录下删除该文件;然后把项目根目录的build.gradle文件里的repositories里的maven库增删查改了n遍都不行,又把gradle升级降级了也不行。后来,想到命令行打包可以拿到更详细的log,就去试了一下,一试,果然发现了问题。

2023-03-22 17:59:01 289

直接调用系统摄像头的一个拍照demo

直接调用系统摄像头的一个自定义拍照界面的demo

2013-06-12

抽屉效果,左边拉出菜单

就是实现了抽屉效果的,从左往右能拉出菜单

2013-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