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脑技巧3000例,适用于初级和高级学者。

本资源详述了电脑使用时的一些技巧,适用于初级和高级学者。

2009-03-30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详述,发电过程不涉及氢氧燃烧,能量转换率高。

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是一种不同于以往的燃料电池,它的优点在于其发电过程不涉及氢氧燃烧,能量转换率高;发电时不产生污染,可靠性高,工作时也没有噪音。

2009-03-30

(科学出版社出版)仪器分析课件第一章

对仪器分析的内容有比较详细的阐述,仪器分析法-Instrumental analysis:根据物质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来获得物质的组成、含量、结构以及相关信息的分析方法。这类方法需要特殊的分析仪器,具有灵敏、简便、快速而且易于实现自动化等特点。其应用范围比化学分析广泛,已成为分析化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8-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