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研究生初试录取 c++课程设计

研究生考试课程为4门,其中数学、外语、政治为统一命题,而专业基础课则根据不同的专业由招生学校自行命题。国家对初试录取分数有总分要求(如某一年要求4门课总分应达到310分),另外还有对每门课的最低分数要求(如总分为100的试卷最低应达到40分,总分为150的试卷最低应达到65分)。编程统计初试合格的人数,并按总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输出合格考生的信息。

2013-06-24

学生证管理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报告

学生证管理系统数据库的设计与实现 描述:设计一个学生证管理系统。实现下列功能: 1.录入某位学生的学生证信息 2.给定学号,查询某位学生的学生证信息; 3.给定班号,显示该班所有学生的学生证信息; 4.给定学号,修改该学生的学生证信息; 5.给定学号,删除该学生的学生证信息;

2013-06-24

路由器配置命令

思科配置中的路由器配置命令,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2-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