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网络工具截图

在整个课程设计过程中我懂得了许多东西,也培养了我独立工作的能力,树立了对自己工作能力的信心,相信会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有非常重要的影响。而且大大提高了动手的能力,使我充分体会到了在创造过程中的探索的艰难和成功的喜悦。虽然这个项目还不是很完善,但是在设计过程中所学到的东西是这次课程设计的最大收获和财富,这将使我终身受益。

2012-05-24

网络存储技术

查资料是做课程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好的开端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到图书馆去虽说是比较原始的方式,但也有可取之处的。总之,不管通过哪种方式查的资料都是有利用价值的,要一一记录下来以备后用。

2012-05-24

新闻发布系统

对于一个学校网站,一个新闻发布系统是必不可少的,新闻发布系统其实可以理解为一个公告板,用来发布网站或管理员的公告信息,当然就其本意来说也可以用来转载各校园网网站的新闻,做一个新闻网站也未尝不可。其实现的方式也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是留言本或BBS,也包括写入、读取、管理等功能模块,但留言本是面向浏览者的,基本上是浏览者留言给管理员看,而新闻发布系统则相反,一般是管理员发布新闻公告,给浏览者看,这其实只是权限的区别,写入,读取等功能实现方式还是差不多的。根据系统功能的需要,新闻发布系统可以分为:新闻发布模块、新闻列表模块、新闻管理模块、新闻修改模块、新闻删除模块以及用户管理模块。

2012-05-24

电脑常见的故障

电脑主机故障引起的黑屏故障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主机电源引起的故障 主机电源损坏或主机电源质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见。例如,当你添加了一些新设备之后,显示器便出现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质量及兼容性问题之后电源的质量不好动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

2012-05-21

中国IT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二十一世纪进入信息时代,席卷全球的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信息产业已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中国软件产业还处于成长期,其市场潜力还远远没有挖掘出来。

2012-05-21

电脑常见的故障以及维修方法

电脑常见故障以及维修内存不兼容导致系统识别内存错误   77.混插不同的内存   78.DDR和SDRAM内存能否混插   79.增加DDR333内存后死机   80.DDR400和DDR333能否混用   81.内存BANK导致无法开机   82.内存增大后系统变得不稳定

2012-05-14

ospf发送报文的过程

出2台运行OSPF的路由器从发送hello数据包开始到建立数据库同步的OSPF交互过程的几个不同

2012-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