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puz 64. win7x64位可用

cpuz 64 win7x64位可用CPU-Z 是一款家喻户晓的 CPU 检测软件,支持的 CPU 种类相当全面, 还能检测主板、内存以及显卡等的相关信息

2012-09-23

ramdisk5 把闲着xp内存的用作虚拟内存

说明: 4个G内存,用XP的朋友,用这个,把闲着的用作虚拟内存

2012-09-23

MD5效验工具

这是一款在Windows下用来计算和校验字符串MD5值或者文件MD5值的工具,支持文件拖放功能。主要用途:验证下载后的文件是否与服务器上的文件一致。MD5的实际应用是对一段信息(字节串)产生fingerprint(指纹码),可以防止程序被他人“篡改”。其广泛用于加密和解密技术上...另外也可用作杀毒校验技术的一部分,使得重复扫描速度加快了N倍。

2012-09-23

最小的虚拟光驱绿色

最小的 虚拟光驱 绿色 使用 快捷 方便 1.模拟虚拟的CD/DVD-ROM/HD DVD and 蓝光驱动器。 精灵虚拟光驱简洁版使你能够模仿多达4个CD/DVD与同一台电脑。虚拟驱动器将在您的操作系统中如同真的一样展现。选择一个虚拟驱动器然后选择你想安装的光盘映像。在“我的电脑”找到已创建的装有光盘映像的虚拟光驱,开始工作吧!

2012-09-23

0Hash 微软系统正版下载 验证工具

0Hash 微软系统正版下载 验证 验证Md5 0Hash 如果和你下载的验证值一样 就是没有被修改的 反之就是被改过 需要小心 其他软件也一样 很好用很强大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