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相关技术(详细资料)

1、JDBC(Java Database Connectivity)提供连接各种关系数据库的统一接口。   2、EJB(Enterprise JavaBeans)使得开发者方便地创建、部署和管理跨平台的基于组件的企业应用。   3、Java RMI(Java Remote Method Invocation)用来开发分布式Java应用程序。一个Java对象的方法能被远程Java虚拟机调用。这样,远程方法激活可以发生在对等的两端,也可以发生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只要双方的应用程序都是用Java写的。   4、Java IDL(Java Interface Definition Language) 提供与CORBA(Common Object Request Broker Architecture)的无缝的互操作性。这使得Java能集成异构的商务信息资源。   5、JNDI(Java Naming and Directory Interface)提供从Java平台到的统一的无缝的连接。这个接口屏蔽了企业网络所使用的各种命名和目录服务。   6、JMAPI(Java Management API)为异构网络上系统、网络和服务管理的开发提供一整套丰富的对象和方法。   7、JMS(Java Message Service)提供企业消息服务,如可靠的消息队列、发布和订阅通信、以及有关推拉(Push/Pull)技术的各个方面。   8、JTS(Java transaction Service)提供存取事务处理资源的开放标准,这些事务处理资源包括事务处理应用程序、事务处理管理及监控。   在Java技术中,值得关注的还有JavaBeans,它是一个开放的标准的组件体系结构,它独立于平台,但使用Java语言。一个JavaBean是一个满足JavaBeans规范的Java类,通常定义了一个现实世界的事物或概念。一个JavaBean的主要特征包括属性、方法和事件。通常,在一个支持JavaBeans规范的开发环境(如Sun Java Studio 和IBM VisualAge for Java)中,可以可视地操作JavaBean,也可以使用JavaBean构造出新的JavaBean。JavaBean的优势还在于Java带来的可移植性。现在,EJB (Enterprise JavaBeans) 将JavaBean概念扩展到Java服务端组件体系结构,这个模型支持多层的分布式对象应用。除了JavaBeans,典型的组件体系结构还有DCOM和CORBA,关于这些组件体系结构的深入讨论超出了本书的范围。

2009-06-11

10大最危险IT技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知名IT网站Vnunet日前评出了10大最危险的IT技术,计算机病毒和Windows操作系统等纷纷上榜。几乎任何技术都具有两面性,在有利于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可能对社会造成莫大伤害。例如Windows、机器人技术和纳米技术等。

2009-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