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entOS下配置C++开发环境

yum install gcc yum install gcc-c++ yum install autoconf yum install automake yum install openssl-devel yum install zlib-devel yuminstallfreetype-devel yum install mysql* -y yum install curl-devel

2021-03-02 15:45:31 418

Android开发实例大全.pdf

andriod开发实例,包括17个章节,涵盖各类开发内容。andriod开发实例,包括17个章节,涵盖各类开发内容。

2019-08-16

CISSP All in one

具有每章开头的学习目标,考试技巧,练习题和深入的解释。 由IT安全认证和培训的领先专家撰写,这个最新的自学系统可以帮助您轻松通过考试,也可作为必不可少的在职参考。 CISSP All-in-One Exam Guide涵盖所有考试领域,以及由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联盟(ISC)2®开发的2015年度新的CISSP共同知识体系。

2018-07-01

JAVA智能卡原理与应用开发

JAVA智能卡原理与应用开发,张大伟,靳伟编著。

2018-06-14

物联网中的安全问题分析及其安全机制研究

随着物联网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应用,安全问题日渐凸显。物联网安全机制是制约其发 展的关键技术。如何在物联网中构建安全架构、运用安全技术,是物联网安全机制的研究重点。本文首 先对物联网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新的物联网安全架构,并分析了架构 中必要的关键技术,包括认证与密钥管理机制、安全路由协议、入侵检测与防御技术、数据安全与隐私 保护技术等。最后,针对感知层在物联网中的特有性及其安全机制研究仍相对薄弱的现状,提出了基于 安全代理的感知层安全模型,为感知层提供新型的安全架构及解决方案。

2018-06-14

ETC系统安全认证技术分析.pdf

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电子收费系统)是一套运用于高速公路收费站或交通繁忙的桥梁和隧道中的自动收费系统。 在这套收费系统中,行驶车辆需要安装一个系统唯一可识别的电子标签设备(即车载单元 OBU),并且在收费站的车道或公路上设置 路侧单元(即可读 / 写该电子标签的标签读写器 RSU)和相应的车道计算机收费系统 [1]。如果当前用户存在问题(如没有标签、交易 失败或账户金额不足等),当事者将被拦截或将其汽车牌照拍照并存储,便于进行事后处理 [2]。ETC 系统的可靠运行离不开电子 认证技术的保障,本文对基于该系统的各种数据的交互、访问权限的识别所依赖的加密算法进行了分析。

2018-06-14

能源互联网中的区块链技术_研究框架与典型应用初探.pdf

区块链技术作为一种分布式共享数据库技术在各领域 的应用研究方兴未艾。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透明性、公 平性以及公开性与能源互联网理念相吻合, 其在能源互联网 中的应用也将进一步推动能源互联网的建设。 首先, 介绍了 区块链技术的基本原理和特性;然后,从功能、主体、属性 等 3 个维度对区块链技术在能源互联网中的应用进行了归 纳和分析,从能量、信息以及价值的角度,阐述了区块链技 术对能源互联网中源、网、荷、储等不同主体在计量认证、 市场交易、协同组织、能源金融不同环节中发挥的作用;在 此基础上,以碳排放权认证、信息物理系统安全、虚拟发电 资源交易以及多能源系统协同 4 个场景为例说明了区块链 技术在能源互联网中的具体应用方式; 最后, 对区块链技术 在能源互联网中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2018-03-23

智能IC卡在医疗保险中的安全问题研究

智能IC卡在医疗保险中的安全问题研究

2016-07-29

国密算法在金融IC卡及移动支付中的应用与思考.pdf

国密算法在金融IC卡及移动支付中的应用与思考。国密局,银行

2016-07-29

VS chart demo

vs chart demo, download from code project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