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餐饮管理系统

c#餐饮管理系统课程设计,包含数据库,代码,ppt。餐饮系统权限:工作人员与管理员。自己组写的代码,绝对正确。

2011-12-16

操作系统经典考研题,练习题

09年统考真题,2009-2010年真题 选择题答案 大题解析,2009-2010年真题--选择题解析,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统考真题(完整版),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统考真题参考答案,2010年计算机考研试题,2010年全国研究生考试计算机统考真题,os考研试题,操作系统考研辅导讲义(第1,2章),计算机操作系统考研辅导讲义(第4、5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计算机专业基础综合考试大纲解析答案,三内存管理(第3章讲义)。

2011-12-02

c# 个人简历 姓名 爱好 职业 邮箱

c#代码 个人姓名 爱好多选 职业单选 邮箱

2011-12-02

c# 加减乘除算法

c#简单代码,编写winform的加减乘除算法

2011-12-02

php语言—留言板

留言板登陆,注册,页面跳转,数据库设计,超级管理员的增删改查,数据库连接,留言板评论。

2011-11-26

按优先数调度算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在采用多道程序设计的系统中,往往有若干个进程同时处于就绪状态。当就绪进程个数大于处理器数时,就必须依照某种策略来决定哪些进程优先占用处理器。本实习模拟在单处理器情况下的处理器调度,帮助学生加深了解处理器调度的工作。

2011-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