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rfc3016中文版

rfc3016中文版 1. 介绍 2 1.1 MPEG-4视觉RTP负载格式 3 1.2 MPEG-4音频RTP负载格式 3 2. 要求的术语 4 3. MPEG-4视觉码流的RTP组包 4 3.1 MPEG-4视觉中RTP头字段的使用 4 3.2 MPEG-4视觉码流分片 5 3.3 MPEG-4视觉码流组包示例 6 4. MPEG-4音频码流的RTP组包 7 4.1 RTP包格式 7 4.2 MPEG-4音频中RTP头字段的使用 8 4.3 MPEG-4音频码流分片 9 5. MPEG-4视听流MIME类型注册 9 5.1 MPEG-4视觉MIME类型注册 9 5.2 MPEG-4视觉中SDP的用法 10 5.3 MPEG-4音频MIME类型登记 11 5.4 SDP usage of MPEG-4 Audio 12 6. 安全性考虑 13 7. 参考文献 13 8. 作者地址 13 9. 版权声明 14 致谢 14

2014-12-01

spsparser.rar

该工具可以把码流的PPS、SPS信息分别填入PPS.txt SPS.txt文件中。 1.解压后,放在D盘, 2.运行cmd,cd进入到D盘存放spsparaser的目录, 3.cmd中输入 spsparser.exe PPS.txt SPS.txt out.txt 即可获取PPS SPS信息。 sps.txt里面是base64编码的sps字符串,pps.txt里面是base64编码的pps字符串。结果会输出到out.txt。

2014-11-26

spsparser.tar

该工具可以把码流的PPS、SPS信息分别填入PPS.txt SPS.txt文件中。 在命令行中输入 spsparser.exe PPS.txt SPS.txt out.txt 即可获取PPS SPS信息。

2014-11-26

chariot5.4 win7 64位 32位 xp

chariot5.4 win7 64位 32位 xp 实测可用。

2014-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