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课程设计——拔河游戏机

拔河游戏机用9个灯泡指示灯排列成一行,开机后只有中间一个点亮,以此作为拔河的中心线,游戏双方各持一个按键,迅速地、不断地按动产生脉冲,谁按得快,亮点向谁方向移动,不断地按,亮点不断地移动。移到任一方终端指示灯点亮,这一方就得胜,此时双方按键均无作用,输出保持,只有经复位后才使亮点恢复到中心线。

2010-01-06

数电课程设计电子秒表

具有停止/启动功能,当启动时,计数器先清零再开始计时,若不需要计时或暂停计数时,计数器立即停止,但数码管保留所计时之值。

2010-01-06

555简易电子琴设计

用555定时器以及外加电阻、电容组成,此电路能够发出1、2、3、4、5、6、7、i,这8个音符,且8个音符对应的频率依次为264Hz、297 Hz 、330 Hz、 352 Hz、 396 Hz 、440 Hz 、495 Hz 、528 Hz。

2010-01-06

课程设计之8路抢答器

一、设计任务与要求 1. 抢答器同时供8名选手或8个代表队比赛,分别用8个按钮S0 ~ S7表示。 2. 设置一个系统清除和抢答控制开关S,该开关由主持人控制。 3. 抢答器具有锁存与显示功能。即选手按动按钮,锁存相应的编号,并在LED数码管上显示,同时扬声器发出报警声响提示。选手抢答实行优先锁存,优先抢答选手的编号一直保持到主持人将系统清除为止。

2010-01-06

数字逻辑电路课程设计报告

电子拔河游戏机是一种能容纳甲乙双方参赛或甲乙双方加裁判的三人游戏电路。由一排LED发光二极管表示拔河的的“电子绳”。由甲乙双方通过按纽开关使发光的LED管向一方的终点延伸,当延伸到某方的最后一个LED管时, 则该方获胜,连续比赛多局以定胜负。显示器显示胜者的盘数。

2009-11-12

电子课程设计-公用电话计时器

本设计是用中小规模集成电路设计一个公用电话计时系统。通过本设计使其完成一下几项基本功能:每3分钟计时一次;显示通话次数,最多为99次;每次定时误差小于1秒;具有手动复位功能;具有声响提醒功能。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