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猪观察员的博客

焰火下的孤独,是每一个梦想必须经过的地方

  • 博客(336)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och安装记录

cuda的安装需要注意,如果没有安装vs,则需要选择自定义安装,在自定义的安装中取消。其他的测试CUDA中有一个demo_suite文件夹中有一些demo测试。使用deviceQuery指令查询本机设备列表。关于这两个东西是做什么的,后面在研究,先安装好。好像没啥毛病,能用。只是风扇一直转个不停了。3、安装python GPU。这里自用,不适用虚拟环境。出乎意外的居然没有毛病。到此GPU环境搭建完成。

2024-04-05 12:50:37 293

原创 request post请求的时候需要注意json的格式化

一些服务器对接受的data数据有格式的需求,所以在对post进行传参的时候,需要对data数据进行格式化。

2024-03-26 04:09:36 188

原创 记录一些常用的方法

1、生产16为随机的16进制数。2、python的md5加密。

2024-03-13 21:22:37 408

原创 cv2.error: OpenCV(4.9.0) D:\a\opencv-python\opencv-python\opencv\modules\imgproc\src\color.cpp:196:

ddddocr

2024-03-13 05:59:13 7291

原创 scrapy入门

需要注意yield只能返回的值有:request对象、baseitem dict none这些值。所以对Twisted进行旧版本的安装:pip install Twisted==22.10.0。完整指令:scrapy crawl douban -o douban.json--nolog。备注:srcapy的域名具有过滤功能,可以使用相关的方法进行取消过滤。8、在次运行使用不带log的形式 --nolog。使用-o进行保存:-o douban.json。或者修改对应的域名来达到满足域名匹配的规则。

2024-02-26 07:03:35 377

原创 shumei 滑块 qd参数仿写记录

在对qd参数进行仿写的过程中,由于缺失很多js的基础知识,导致进展一度非常的缓慢,并且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不是正确的方向。大概是一种,不知道自己的思路和方向是不是正确的情况下,如果还投入很多的时间,是非常浪费的情况。只需要认真的执行,就可以拿到预期的目标和结果,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训练的是方法论和执行力,在既定的路线上我们只需要执行力和方法论到位,我们就可以拿到和预期偏差不太大的结果。我想说的是,不管有无结果,在自己走的方向上,不要吝啬自己的付出,不管是金钱上的付出异或是时间上的付出。勇敢前行,无畏风雨。

2024-02-15 16:16:22 439

原创 Android 环境搭建

查看当前链接成功的设备:adb devices。

2024-02-08 22:12:18 917 1

原创 java hello world

【代码】java hello world。

2024-02-07 22:57:04 417

原创 alias

2024-01-27 14:07:31 354

原创 xml中的特殊符号替换

【代码】xml中的特殊符号替换。

2024-01-26 20:00:22 451

原创 pythread的重写与使用

因为使用到telnet的交互会产生阻塞,如果放在主窗口中进行调用,会出现主窗口在telnet的阻塞的时候发生卡住。现在将这一部分放在thread的 run方法中。在使用thread.start()进行方法的调用,让telnet自己在线程中去跑,在跑完后通过信号量的发送,将结果在取回。这样处理掉了主窗口因为阻塞而卡顿的问题。将方法封装在thread类中.

2024-01-22 17:45:02 399

原创 安装ddddocr中遇到的问题

谷歌reCaptcha验证码 / hCaptcha验证码 / funCaptcha验证码商业级识别接口:https://yescaptcha.com/i/NSwk7i。爬虫框架feapder可快速一键接入,快速开启爬虫之旅:https://github.com/Boris-code/feapder。重要是的是保证一个python 环境,多个python环境会导致各种问题。并且保证python>=3.8版本。训练数据支持来源于:http://146.56.204.113:19199/preview。

2024-01-21 21:46:55 505

原创 pyside6 捕捉主窗口关闭后,进行释放相关的资源

这样对于telnet的服务来说,客户端是凭空消失了,并且服务器不知道客户端已经消失了。3、预测结果,telnet客户端关闭后,telnet服务器无法在进行登录,但是使用wireshark抓包可以看到tcp/ip连接的发起。2、客户端使用自己写的telnet 进行连接,但是关闭主窗口的时候,不进行telnet sock的释放。目前实验结果是符合猜想的,现在停止连接连接的过程,查看服务器主动释放在什么时候。四、在重复一下实验,在tcp没有自挥手前,进行tcp的连接。原因:sock断开的问题。

2024-01-11 14:49:14 536 1

原创 pyside6 右击事件demo

【代码】pyside6 右击事件demo。

2024-01-11 11:43:15 400

原创 pyside6禁止窗口拉升的问题

setWindowFlags函数和 setFixedSize函数。界面的放大按钮进行了隐藏,但是通过鼠标操作还是可以对窗体进行拉升。在pyside6 中想要让窗口禁止拉升,可以有两个设置函数。此时窗口在各方面都被完全的定死,非常满足我的需求。使用setWindowFlags函数。使用setFixedSize函数。

2024-01-09 15:28:12 476

原创 NSIS 生成安装包如何导入文件夹的问题

进行脚本编写的时候,需要加上这一句,使打包的软件中包含config文件夹。这里是需要的文件目录config ,和主文件的文件目录dist。在制作自己的小工具的时候,需将自己的程序生成一个安装包。但是在安装完成后,出现了一些多余的文件夹。

2024-01-09 11:53:25 396

原创 python将文件打包为exe经常性的被360软件杀掉问题

应该pathlib是python有自带的库,在虚拟环境下也进行了安装,此时打包的时候发生了冲突。所以根据提示,将虚拟环境下的pathlib包进行pip uninstall 操作后。运行程序,程序可以正常运行,同时进行打包后,打包ok。在python将程序打包后,发生360会一直将自己打包出来的文件进行清楚,查询资料发生可能是因为调用了os库。使用pyinstaller打包遇到的问题,程序还是会被360进行查杀,沙币360。进行检查,360是否还会将程序杀掉。

2024-01-09 10:37:29 852

原创 pyside6 界面美化库的使用

使用qt_material库,在库中进行导入后,直接使用库提供的皮肤即可非常简单。感觉还不错,继续换其他的皮肤看一看。

2024-01-08 18:56:34 1150

原创 pyside6 进度条弹窗 QProgressDialog的使用记录

取消进度条中的calcel按钮。设置进度条的整体样式。

2024-01-08 11:01:56 679

原创 pyside6 无法安装问题

最后通过将python的版本从3.7 更新 到3.9,问题得到了解决。通过这个两张方法的排查都没有解决问题。该原因的出现,尝试过更换网址源。1、pip 工具的更新。但是任然会出现问题。

2024-01-04 11:07:29 1273

原创 python 代码阅读笔记

模块的一个类,用于创建和管理线程。线程是程序执行流的最小单元,一个进程内可以有多个线程同时执行。是Python中的一个类定义,表示一个自定义的线程类,该类继承自Python标准库中的。方法,该方法定义了线程开始执行时应该运行的代码。的函数,这个函数定义了线程要执行的代码。创建了一个线程对象,并设置目标函数为。模块提供了一套线程操作的接口。是 Python 标准库中。上面的代码创建了一个名为。

2023-12-28 10:31:48 343

原创 request请求模版

【代码】request请求模版。

2023-12-08 14:27:39 369

原创 webpack

2023-12-08 00:10:12 398

原创 查看天眼查最近的注册公司

【代码】查看天眼查最近的注册公司。

2023-12-06 20:55:21 388

原创 python获取js data.now同款时间戳

【代码】python获取js data.now同款时间戳。

2023-12-06 20:42:30 419

原创 hook cookiek

【代码】hook cookiek。

2023-11-24 17:31:48 332

原创 代码分析之今日头条

加密的过程应该由两部分组成。

2023-11-15 21:54:12 393

原创 代码分析之-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2023-11-12 23:11:14 177

原创 python 逆向

4、打上断电进行调试。5、抠出代码进行运行。

2023-05-08 12:04:55 282 1

原创 写个爬虫吧

过程中遇到402错误,需要在headers中加入refeer参数。

2023-04-16 16:32:44 119

原创 python闭包与装饰器

q

2023-03-14 04:40:10 144

原创 python面向对象

上善若水,无为而治

2023-03-06 21:25:45 83

原创 python 函数笔记

无为而治,上善若水

2023-03-06 20:29:05 76

原创 写一个代码

ad

2023-03-02 10:43:53 97

原创 assic码字符转十六进制

【代码】assic码字符转十六进制。

2023-02-08 17:17:18 141

原创 嵌入式简介

你可以认为嵌入式系统是与分布式系统相反的,它不但没有打算扩展系统的规模,反而总是希望缩减 它,以放进一个小的设备中。比如说,你可以为PC添加足够的网络硬件以及配置 正确的网络环境,来使其成为一个无线路由器。随着越来越多的小型硬件的面世,嵌入式系统也越发受到关注,尤其是能将处理器、内存和外围设备集 成在一小块空间上的单片系统。这些系统 与完整安装的Linux有很大不同,而且你可能会在上面看到一些老旧的软件,如System V init。有了定制的硬件之后,还要有定制的软件,例如定制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

2022-12-02 14:46:55 786

原创 Python自动登录脚本

【代码】Python自动登录脚本。

2022-09-24 16:02:22 997

原创 Python 串口模块

【代码】Python 串口模块。

2022-09-24 14:07:14 507

原创 Python voip 测试脚本

【代码】Python脚本测试voip不断重启。

2022-09-19 17:05:53 628

原创 wifi写值保存指令验证脚本

【代码】wifi写值保存指令验证脚本。

2022-08-24 10:23:24 449

duo_server.rar

一个多线复用程序,使用liunx下的c++编写。希望内容能够帮助到你哟。有什么意疑问也可以问问我或者百度

2020-07-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