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Primer Plus(第六版) 课后编程memo(第八章)

请编写一个程序,它使用一个这样的函数,即将CandyBar的引用、char指针、double和int作为参数,并用最后3个值设置相应的结构成员。8.6 编写模板函数maxn(),他将由一个T类型元素组成的数组和一个表示数组元素数目的整数作为参数,并返回数组中最大的元素。在程序对它进行测试,该程序使用一个包含6个int元素的数组和一个包含4个都不了元素的数组来调用该函数。请尽可能使用const参数。在一个程序使用该函数,将T替换为一个包含5个int值的数组和一个包含5个double值的数组,以测试该函数。

2023-05-01 18:29:42 178 1

原创 C++ Primer Plus(第六版) 课后编程memo(第七章)

如果读者爱冒险,可以尝试创建一个指针数组,其中的指针指向add()样式的函数,并编写一个循环,使用这些指针连续让calculate()调用这些函数。7.10 设计一个名为calculate()的函数,它接受两个double值和一个指向函数的指针,而被指向的函数接受两个double参数,并返回一个double值。7.1 编写一个程序,不断要求用户输入两个数,直到其中一个为0,对于每两个数,程序将使用一个函数来计算它们的调和平均数,并将结果返回给main(),而后者将报告结果。反转数组,然后显示数组;

2023-04-30 11:15:02 104 1

原创 C++ Primer Plus(第六版) 课后编程memo(第六章)

cout << "捐款人姓名:" << pers[i].fullname << endl;cout << "你输入了" << index << "个数,和是:" << sum << endl;cout << "输入的数中有" << num << "个大于平均值" << endl;cout << "请输入第" << i+1 << "位捐款人捐款金额:";cout << "平均值是:" << coverage << endl;cout << "请输入第"<<i+1<<"位捐款人姓名:";

2023-04-24 21:10:56 138 1

转载 Misra-c 2012 规则 自学笔记 简化版((百度,谷歌,有道)机翻+整理)

Misra-c 2012 规则 自学笔记 简化版((百度,谷歌,有道)机翻+整理)

2023-01-29 08:45:42 1001

GNU_Make指南v3.80.RTF

CSDN的人都怎么了,什么东西都要C币。都是徐海兵翻译的,那些来却拿来那啥! 本来pdf版也想传,显示已经有该资源了,不能上传。

2021-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