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有感:应聘Java笔试时可能出现问题及其答案 huij

前段时间因为要参加一个笔试,在准备期间在网上找到了两条关于笔试题目的文章,其中一篇为<<有感:应聘Java笔试时可能出现问题>>,还有一篇忘了名字,读后深受启发。 在寻找这些答案的过程中,我将相关答案记录下来,就形成了以下这些东西。需要说明的是以下答案肯定有很多不完整甚至错误的地方,需要各位来更正与完善它,千万不要扔我的鸡蛋啊。 希望本文能够给即将奔赴笔试考场的同仁些许帮助,更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收集整理笔试题与完善答案的这些工作中来,为大家更好的获得工作机会做一点贡献。

2011-04-09

数据库系统概论课后习题答案(王珊、

1、试述数据、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库系统的概念。(3、4、5页) 答:描述事物的符号记录称为数据;数据库是长期储存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共享的数据集合;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位于用户与操作系统之间的一层数据管理软件; 数据库系统是指在计算机系统中引入数据库后的系统,一般由数据库、数据库管理系统(及其开发工具)、应用系统、数据库管理员和用户构成。 2.使用数据库系统有什么好处(12页) 答:数据库系统使信息系统从以加工数据的程序为中心转向围绕共享的数据库为中心的阶段,这样既便于数据的集中管理,又有利于应用程序的研制和维护,提高了数据的利用率和相容性,提高了决策的可靠性。

2011-03-31

数据结构幻灯片教案(完整)

(一)数据: 1、数据(Data):客观事物在计算机中的符号表示,是能被计算机识别和处理的符号总称。 2、数据元素(Data Element):数据的基本单位,用于完整地描述一个对象; (也称为:记录,元素,结点,顶点等) 3、数据项(Data Object):组成数据元素的有特定意义的最小单位 。 4、数据对象(Data Object):是性质相同的数据元素的集合。是数据的一个子集。

2011-03-28

软件工程 图书管理系统

软件工程 图书管理系统 需求规格说明书 1 引言 1.1 编写目的 根据《需求规格说明书》,在仔细考虑讨论之后,我们又进一步对《图书管理系统》软件的功能划分、数据结构、软件总体结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们把讨论的结果记录下来,作为概要设计说明书,并作为进一步详细设计软件的基础。

2011-03-28

华为交换机S3600配置整本手册

H3C S3600 系列以太网交换机 操作手册

2011-03-28

王牌5 Java程序员职业规划

无论你是学习了Java即将进入企业工作,还是已经踏入了工作岗位的程序员。但是面对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激增的就业压力,不断分化的开发角色,再加上IT发展的不明确,做出职业规划的必要性更加迫切。此时,做出职业规划既是一种挑战,也是必须之举。

2011-03-28

JAVA网络抓包程序及毕业论文

这个毕业设计,模拟JAVA网络抓包功能,用到了ACCESS数据库。

2011-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