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三、四)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三、四) 分组函数:(会自动忽略空值NULL)(查询语句包含分组函数后,查询字段只能是分组函数或者分组字段) count(); 计数,count(*) max(); 最大值 min(); 最小值 sum(); 和 avg(); 平均值 group by 按什么分组 having 包含分组函数的条件(where和having都可以做

2015-08-26 00:26:13 326

原创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二)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二) order by asc/desc(升序、降序): 支持字段名、别名、序号,但不推荐序号; 也支持多字段排序,以第一个条件为主,相同时在考虑其他条件。   单行函数(1进1出)、多行函数(按组进1出): (1)字符函数 - 处理文本数据; LOWER();UPPER();小写/大写 INITCAP();首字母大写 CONCAT

2015-08-22 08:12:18 215

原创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一)

以Oracle数据库为目标的数据库进阶(一) 数据库的基本操作:增、删、改、查。   结构化查询语言(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简称SQL,是一种编程语言,用于存取数据以及查询、更新、管理关系数据库系统。 SQL包括以下6个部分: (1)查询语句DQL; (2)数据操作语句DML; (3)事务处理语句TPL; (4)数据定义语句DDL; (5

2015-08-20 19:08:42 1077

java实现生产者消费者

java实现生产者消费者,生产者先生产,然后通知消费者消费,然后再通知生产者生产

2019-10-18

KDIFF3 代码对比工具

新、旧代码对比

2016-12-02

C语言实现顺序存储结构下的冒泡排序

将多文件结构整理成了一个文件,可根据注释拆分多文件。

2015-08-22

Visual C++ 2005 Express

在安装MASK时需要的安装环境,找了很久才找到,分享一下。

2013-01-09

汇编语言编译器

汇编语言编译器,最近学汇编语言的时候在网上搜到的很不错的IDE。

2013-01-09

HTML+CSS标签参考手册

HTML 4.0和CSS 2.0部分参考手册,方便初学者查询。

2013-01-07

(Linux C)利用多进程或多线程模拟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Linux C语言 实现利用多进程或多线程模拟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12-12-30

(Linux C)利用多进程或多线程模拟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Linux C)利用多进程或多线程模拟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2012-12-30

进程间通信设计。用msgget(),msgsnd(),msgrcv()及msgctl()编制一长度为1K的消息的发送和接收程序。

进程间通信设计 题目要求:消息的创建,发送和接收。 设计思路:使用系统调用msgget(),msgsnd(),msgrcv()及msgctl()编制一长度为1K的消息的发送和接收程序。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12-12-30

(修改版)进程的管道通信编制一段程序,实现进程的管道通信,使用系统调用pipe()建立一个管道文件;两个子进程P1和P2。

使用系统调用pipe()建立一条管道线;两个子进程P1和P2分别向管道各写一句话: Message from Child l! Message from Child 2! 父进程从管道中读出来自于两个子进程的信息,显示在屏幕上。 要求父进程先接收子进程P1发来的消息,然后再接收子进程P2发来的消息。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12-12-28

(修改版)实现进程的软中断通信。要求:使用系统调用fork()创建两个子进程,再用系统调用signal()让父进程捕捉键盘上来的中断

使用系统调用fork()创建两个子进程,再用系统调用signal()让父进程捕捉键盘上的中断信号(即按DEL键);当捕捉到中断信号后,父进程用系统调用Kill()向两个子进程发出信号,子进程捕捉到信号后分别输出下列信息后终止: Child Proeess 1 is Killed by Parent! Child Process 2 is Killed by Parent! 父进程等待两个子进程终止后,输出如下的信息后终止: Parent Process is Killed!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2012-12-28

web博客主页设计

英语系美女同学的一次计算机作业,写得很简单,借用了那个动来动去的代码。

2012-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