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JJ 207-2013 城镇供水管网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9]88号文)的要求,规程编制组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国内外科研成果和大量实践经验,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本规程。 本规程的主要技术内容是:1总则:2术语:3基本规定;4管道并网;5运行调度;6管网水质;7管网维护;8漏损控制;9信息管理;l0管网安全。 本规程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2017-09-16

CJJ 92-2016 城镇管网漏损控制标准

CJJ 92-2016 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 下载地址CJJ 92-2016 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 现批准《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为行业标准, 编号为 CJJ 92 - 2016 ,自 2017 日起实施。其中,第 3.0.4 4.4.8 4.5.6 条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原《城 市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及评定标准)) CJJ 92 - 2002 同时废止。 本标准由我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组织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 发行。

2017-09-16

表计测试软件20071013

表计测试的最大问题是什么——通信规约的多样性。 目前,表计的通信规约有强烈的地域性要求,不仅地区之间有不同的规约标准,而且同一地区的规约标准也会随着需求的变化而变化,这就给表计测试人员的测试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困难。 表计测试系统(MATS)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写的。MATS可以通过特定的程序来创建和管理通信规约文件,每一个通信规约文件描述一个特定的规约标准,彻底地把多变的规约标准脱离于测试系统,使得测试系统能够应付快速多变的测试环境。另外,MATS还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测试项目创建和管理功能,使得表计测试人员能够依据特定的通信规约文件快速准确地创建符合实际需要的测试项目,大大提高测试的自动化水平。

2009-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