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uaService.7z

1,C++和lua相互调用的中间插件 tolua++运行库 和 代码用例。 2,LuaService\LuaService\package\service.pkg 添加C++头文件,点击 gen.bat ,自动生成lua_ServerAPI.cpp 的 API可以被lua直接调用。 3,代码示例中 main.cpp中包含 c++调用lua的方法和头文件。 4,C++和lua 相互调用的中间件。

2019-10-24

uCOSII原理及应用

详细介绍了UCOSII的原理及其移植和应用,非常适合初学嵌入式操作系统开发者,对以后学习嵌入式系统内核裁剪,移植,以及多线程,多任务管理,内存管理会有很大帮助。

2015-05-22

GPS模块的驱动程序

通用的GPS模块的驱动程序,包含了GPS数据传输和GPS数据解析等功能程序。

2015-01-30

Cotex-A9中文数据手册

基于三星最新四核处理器Exynos 4412研制的一款实验开发平台,可以通过该产品评估Exynos 4412处理器相关性能,本手册主要介绍iTOP-4412开发板的使用方法, 旨在帮助用户快速掌握该产品的应用特点,通过对开发板进行后续软硬件开发,衍生出符合特定需求的应用系统。

2014-07-30

STM32—USB

基于STM32的USB-HOST驱动代码,可以直接驱动鼠标和键盘

2014-07-30

MPU6050驱动代码和资料

MPU6050驱动代码和中文数据手册。陀螺仪的角度计算和加速度。

2014-07-30

STM32教学-串口通信

本例中介绍STM32中串口通信的使用,以及串口的配置。USART1和USART2的中断接收和发送。

2014-07-30

STM32教学外部中断

使用 STM32 带的库,是可以很方便地实现中断的,这里例程讲的就是外部中断,EXINT

2014-07-30

stm32教学-GPIO

对于所有学习单片机的朋友们来说,跑马灯都是你们要接触的第一个程序.对于STM32来说,由于有官方库这种东西的出现,使得原来很麻烦的寄存器初始化变的相对简单.本节例程主要让大家感受一下最基本的库操作 GPIO 的方法.

2014-07-30

STM32F10xxx_CH中文用户手册

STM32中文用户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STM32的功能、寄存器、以及开发和应用

2014-03-20

stm32时钟树

stm32的时钟树,对stm32内部时钟的配置详细流程图

2014-03-20

stm32内部结构图

stm32内部结构,以及stm32内部时钟对应的外设

2014-03-20

51单片机USB转串口驱动

51单片机USB转串口驱动兼容win7系统

2013-06-19

VisualC++6.0.zip

VisualC++6.0中文版,支持win7,用于c语言、C++编程设计

2013-06-10

51单片机HEX转BIN软件

51单片机HEX转BIN小软件,当单片机的储存空间不够用时,可以节省2/3的储存空间,更易于单片机程序的烧写

2013-06-10

数字信号处理课后习题答案

数字信号处理_西安电子(_高西全丁美玉)第三版_课后习题答案(全)1-7章.ppt )

2013-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