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khSvn-2.5.12040_X64

AnkhSvn 2 5 12040 64位 支持Visual Studio2008 Visual Studio 2012 很实用的工具

2015-03-27

mvc4 html5 拍照上传

初学的mvc4,闲着没事做一个html5拍照上传的小例子,仅供参考玩玩。

2015-03-25

简单的验证码生成

1、该例子生成4个字符长度的验证码,点击可以刷新。 2、简单

2014-02-18

走出软件作坊

技术总监和CTO的区别 浅谈CTO的作用----软件公司如何开源节流。走出软件作坊:三五个人十来条枪 如何成为开发正规军。

2012-12-19

Java_Properties_类读取配置文件信息

在我们平时写程序的时候,有些参数是经常改变的,而这种改变不是我们预知的。比如说我们开发了一个操作数据库的模块,在开发的时候我们连接本地的数据库那么IP ,数据库名称,表名称,数据库主机等信息是我们本地的,要使得这个操作数据的模块具有通用性,那么以上信息就不能写死在程序里。通常我们的做法是用配置文件来解决。 各种语言都有自己所支持的配置文件类型。比如Python ,他支持.ini 文件。因为他内部有一个ConfigParser 类来支持.ini 文件的读写,根据该类提供的方法程序员可以自由的来操作.ini 文件。而在Java 中,Java 支持的是.properties 文件的读写。JDK 内置的java.util.Properties 类为我们操作.properties 文件提供了便利。

2012-12-11

file上传实例

有很多组件可以开发上传、下载模块。该案例利用file类做出的,很不错的简单上传案例开发。简单好学、实用。

2012-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